剑网3逐鹿中原体服资格申请 4月1日第二轮

发布时间:14-04-01 09:4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尊敬的玩家:

  《剑网3》测试服于3月31日12:00开启测试抢号后,玩家朋友参与踊跃,短时间内首批发放的测试资格激活码就发放完毕,非常感谢广大玩家朋友对我们的鼎力支持,为了让具备抢号资格的玩家再次获得机会,运营团队决定在4月1日12:00开放第二轮抢号,请大家把握机会尽快去测试服体验新版本的江湖世界!

  第二轮的抢号形式与第一轮专题页一致,只面向于过去一年时间里有大半时间在体验《剑网3》的核心玩家,但成功抢到第1批测试资格激活码的账号无法再参加。

  激活码第二轮申请时间:

  4月1日12:00

  激活码申请方式:

  官网方式:

  官网专题页 http://jx3.xoyo.com/zt/2014/03/31/zt/exp/index.html

  1、官网专题页在规定时间限量发放激活码;

  2、符合资格的账号第一时间登录页面申请激活码;

  3、使用激活码激活账号的测试服资格(激活码和领取激活码的账号无绑定关系,但是符合条件的账号只能成功抢一个)。

  说明:

  1、第二轮发号共计发放5000个登录资格,先到先得。

  2、第一轮已抢号成功的玩家朋友无需参加第二轮抢号,请将宝贵的抢号机会留给其他朋友。

  激活码申请资格:

  2013年3月31日7:00—2014年3月31日7:00期间,在全区全服累计充值游戏时间和通宝消耗(两者金额可进行叠加)达到360元的账号。

  360元统计包括:

  1)直接充值游戏时间,游戏内购买通宝转化的游戏时间

  2)付费改名、转服、角色分离、帮会改名、外装、发型、回馈物品、代付环节的通宝消耗

  测试服开放时间:

  4月1日16:00

  测试服首批内容:

  1、阵营城战系统。

  2、三大史诗全新秘境。

  3、神秘个性化DIY系统。

  注:测试服并不等同于正式服。更新发布的内容以测试为主,如遇bug或不良体验,欢迎大家向我们反馈,我们将根据测试结果及时有效地改善游戏内容,全新玩法请以“逐鹿中原”正式服版本内容为准!

 


  剑网3逐鹿中原测试相关资讯:

  庆首测 剑网3逐鹿中原测试服激活码开放申请

  独一无二角色 剑网3第二代角色DIY系统曝光

  真假慧眼自辩 舅舅党再爆剑网3逐鹿中原内容

  剑网三3.31例行维护 英雄令邀请好友充值开启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