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秀竞技场技巧 分析PVP常见组合应对手法

发布时间:13-03-28 09:47 来源:互联网 作者:NSFZZL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55篇

  55是我们优势最大的地方,相对来说,也是最容易2200分,好像现在55的2200分已经一二千名了?反正千万不要觉得很难。

  如果,各位奶秀不像我,喜欢22,33,55都打着玩的,而是主打55的,武器推荐会心,化境,治疗量的石头。

  这里,我将从双奶55和单奶55这2个方面来说55。

  特别说下,个人觉得,如果你的队友不是很犀利,或者没怎么配合过,集火能力不行,打双奶队会舒服很多,如果你一定要带4DPS,打单奶,那么,QC要么不带,要么就要比较犀利的。

  1.双奶的选择

  我们说的双奶,一般是7X+WH或者7X+WD(7X+7X我也打过,不过相当蛋疼,经常一起没蓝,我想除了代打被迫打这个配置,一般没人会这么组合吧)。

  个人觉得7X+WD的配置比7X+WH更安全,也更持久。你带一个不会枯残蛊打断的WD,也不会感觉有什么问题,但是,你带一个不会厥阴指打断,不会少明指驱散的WH,顿时觉得队伍成了4.5人打5人,有木有?!

  说到底,是因为我们在这2个配置中的地位是不一样的。7X+WD里,WD是主治疗,我们是副的,在保证救急不死人的情况下,可以更多的根据局势去帝骖,雷霆,绛唇珠袖。而在7X+WH里,我们是主治疗,WH是副的,我们要盯着队友的血线,如果这时候,WH不去打断和驱散,那作用就比较低了。

  WH的保命相对WD也低一些,虽然都只有一个解控,但是WD有时间超长的女娲,圣手瞬加,以及献祭后3个瞬发的冰蚕。而WH只能靠水月,和看人品的行气血来瞬加。所以跟WD配合的时候,除了被集火,我们一般不用管WD,而WH我们则要费些心去照顾一下。

  说了这么多,在双奶的选择上,如果你有一个犀利的WH队友,WH是很好的选择(如果你们的3DPS输出不行的话,也不推荐WH,这个组合还是能被耗死的),如果没有,还是WD吧,特别现阶段的WD奶也很强势。

  2.双奶的配合

  这里简单说下,我们自己双奶的时候,如何对付对面的双奶和单奶队伍。因为我们奶秀配WD或者WH大致的打法差不多,所以我只用队友为WD的时候做例子。

  首先,我们在双奶队的站位,切忌不要2个治疗站在一起,避免被一起控,一起晕的情况发生。

  其次,要多交流,提高默契,特别不要发生同时放生一个DPS的情况,也尽量不要过量治疗,一起对一个目标用大加。因为我们自己解控相对较多,所以,队友WD/WH交了解控后,一定要重点注意他们。

  最后,因为是双奶,所以可以适当提高解DEBUFF的频率,尤其在队友是WD的情况下,可以多用些技能,但是风袖不要随便用。

 

  剑网3相关资讯:

  玩家浅论 剑网3九派十八流七秀之冰心诀篇

  特效与会心的差异对比 剑网3冰心武器选择

  快节奏打法 剑网3七秀VS非高端TC技能详解

【责任编辑:52PK】TAG:竞技场 PVP 七秀 JJC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