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终结者]剑网3苍雪龙城全DPS职业横评

发布时间:14-11-03 14:32 来源:jx3pve 作者:莫问夕殇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BY 电信一区 龙争虎斗 莫问夕殇

  转载请注明作者

  本测评只针对体服11月1日的版本,并对第二次技能改动(YY8030策划交流会上所说)做出个人预估。

  本次测试由我个人独立完成,所有职业配装均根据我个人对职业的理解而得出,测试历时约30个小时,几乎所有职业的DPS测试均有视频为证,保证在测试的过程中没有因为个人的喜爱或憎恶而恶意诋毁或抬高某些职业,如果你对木桩DPS结论存疑,请访问我的优酷空间http://i.youku.com/u/UMjk4MzI5OTI4/videos查看该职业的详细测试过程,在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

  如果有朋友认为我对某职业或某流派下的站桩DPS手法或配装存在极大误区(木桩DPS误差在3%以上即可),请加入上面的YY群联系群主。

  同时,在看结果之前请务必看好以下的测试环境,凡是不看测试环境就胡乱质疑测试结果的,一律视为喷子。

  1.装备采用的是从九天逍遥直接获取的475破虏和485散件。没有精简,不采用山娄和源仙,没有侠义值和声望装备,更没有澄武。

  2.镶嵌、附魔、洗炼、强化都齐全。镶嵌采用的是8级五行石和6级五彩石。

  3.没有淬炼,也不采用淬炼生成的限时武器附魔(例如WH的瞬发快雪)。

  4.测试的过程中不刷buff、不吃小药、不用磨石、不开阵,统一不开特效腰坠。(只有TC使用了战斗雷)

  5.对于大多数缺蓝的职业,采用冰心来打蓝的方式以保证续航。

  6.测试的时间大于20分钟,对象为帮会领地的92级木桩。

  注:苍云由于盾飞技能的特殊性,盾牌会在木桩之间弹射,DPS受到木桩之间距离的影响,也就是说木桩之间距离越近,苍云DPS越高,木桩之间距离越远,苍云DPS越低,所以测试苍云DPS的时候,请一定要采用帮会92级木桩,否则没有对比性。

  以下是结论性图片:

[流言终结者]剑网3苍雪龙城全DPS职业横评

 


  剑网3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剑网3苍雪龙城精英测试锦标赛 11月3日开启

  剑网3苍雪龙城团本 夜守孤城3大首领关卡揭秘

  剑网3苍雪龙城内测 雁门关之役首领详解

  剑网3苍雪龙城赛季结算公告 赛季末冲刺

 

    【责任编辑:52PK】TAG:苍雪龙城 DPS测试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