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苍雪龙城内测 雁门关之役首领详解

发布时间:14-10-28 13:3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雁门关之役副本BOSS介绍: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苍雪龙城”限量内测火爆开启,新门派苍云来袭,全新武学体系开放体验!同时,侠士可在内测期间抢先挑战5人秘境“雁门关之役”,三大首领资料今日放出,一起先睹为快!

雁门关之役

雁门关之役

长城场景

长城场景

  剑网3雁门关之役作为苍云的门派秘境,“雁门关之役”将带侠士重回天宝年间,此时中原还处于大唐盛世,关外却已暗潮涌动。安禄山方暗通奚人族妄图攻陷雁门关,为自己起兵叛乱打好后方基础,遂派出东瀛高手中田海、北方蛮族拓跋离以及座下地狼独孤问俗和风狼葛尔东赞奇袭雁门关。

  剑网3雁门关之役副本

  【一号首领:东瀛武士中田海】

  武学:刀风、陷阱、分身

中田海

中田海

  中田海是神武流首领八重妙法的手下,八重妙法对中原窥视已久,中田海只是他安插进狼牙的其中一枚棋子。中田海潜入中原后,声称因见识到一刀流创始人谢云流的剑术,对中原武学心生向往前来学习,后与史思明结交,被史思明举荐给安禄山。

  侠士将在演武场和中田海交锋,获胜后从主殿进入长城,根据中田海留下的痕迹追踪。在雁塔处会有和中田海的一次短暂交锋,后者凭借诡异的身法和轻功跃出城墙逃走,并透露苍云大难当头,雁门关不久便会被夷为平地。侠士由雁塔眺望看见敌军拔寨行进,随起烽烟,并只身前往前线支援……

  剑网3雁门关之役副本

  【二号首领:拓跋离】

  武学:战鼓QTE、沙盾

拓跋离

拓跋离

  拓跋离独孤问俗的亲传徒弟,有师父过去的影子。表面上为北方游牧民族将领,同唐军在雁门关外对垒,实际上以暗中和安禄山串通,正面攻击苍云守军,以分散守军注意,让安禄山有机可乘,攻占雁门关,为其攻占中原扫清后方的威胁障碍。

王不空和风夜北

王不空和风夜北

  剑网3雁门关之役侠士击杀拓跋离后,进入混战阶段,奚人大军挥军前进,苍云准备依靠地形奋起御敌,突报范阳军前来增援,众将领正感到不解时,范阳军与奚人大军会和一处,直指苍云营地营门被攻陷,王不空率部苦力支撑,并着侠士带着受伤的风夜北等人退入关内,但是短短几里路上已被狼牙设下重重陷阱。侠士需保证风夜北等人的安全,在从军营突围过程中沿途会有狼牙盾斧兵的阻击。

薛直

薛直

 


  剑网3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剑网3苍雪龙城赛季结算公告 赛季末冲刺

  红尘宝典 剑网三10.27苍雪龙城体服更新内容

  剑网3新门派苍云演示 双秘境首度曝光

  剑网3苍云预热活动 510品首饰还有苍云挂件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雁门关之役 雁门关之役副本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