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苍雪龙城精英测试锦标赛 11月3日开启

发布时间:14-10-31 13:2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十一门派会聚江湖,群侠决战武林之巅!《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 3》)2014精英测试锦标赛将于11月3日在“苍雪龙城”限量体验服震撼开启,激燃预告片率先上映,诚邀加盟!同时,全区服名剑大会9段以上的侠士将自动激活限量内测资格,高手对决更有海量豪礼等你来拿!

  锦标赛的比赛服务器为内测服,侠士可下载安装独立客户端登录:http://jx3.xoyo.com/cs

  西山居游戏动作设计师打造激燃预告片“决战《剑网3》”:

  锦标赛时间: 11月3日 12:00 - 11月9日 12:00

  比赛服务器:限量内测区

  山雨欲来/黑云压城

 

 

  决战《剑网3》

  本次“苍雪龙城”精英测试锦标赛将为广大热爱PVP竞技,并期望体验新门派“苍云”武学的侠士提供一个尽情热身的舞台。同时《剑网3》制作人郭炜炜将于今晚(10月31日)八点在官方频道详解全新武学体系,正式揭开赛事序幕,为所有参赛侠士鼓劲加油!

  10月31日起,在“逐鹿中原”赛季到达名剑9段的侠士都将自动激活《剑网3》“苍雪龙城”限量内测资格,并且在比赛服的任意游戏活动均不会计入点卡消耗。侠士可使用测试道具创建满级角色和对应门派装备的秘籍,组建3V3或5V5的名剑队伍,成为本届锦标赛的参赛选手。

  

剑网3苍雪龙城精英测试锦标赛 11月3日开启

  面纱锦盒等你来拿

  锦标赛将于11月3日12:00正式开启,届时内测服将更新全新武学体系。各参赛队伍可通过名剑大会的匹配系统完成报名和比赛的全过程。同时,参赛队伍只要在11月9日12:00比赛结束前成功晋级1100分数段,其成员均可获得参与奖“六色面纱锦盒”一份。

 

剑网3苍雪龙城最新资讯:
剑网3苍云:苍云介绍(基本信息 | 门派诗 | 场景诗 | 心法 | 武器) 苍云历史 苍云定位 势力关系 四大体型建模 激燃预告片 1080P苍云壁纸 苍云技能 体服资格首轮体验 苍云刀盾武学
剑网3苍雪龙城版本: 苍雪龙城预热活动 五人秘境雁门关之役 团队秘境夜守孤城
体验服测试报告: 苍云PVP定位 三奶数据比对实测 苍云技能奇穴全览 苍云技能与定位

  剑网3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10.31晚8点8030策划交流会 GWW与你谈新版本

  剑网3苍雪龙城团本 夜守孤城3大首领关卡揭秘

  剑网3苍雪龙城内测 雁门关之役首领详解

  剑网3苍雪龙城赛季结算公告 赛季末冲刺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锦标赛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