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苍雪龙城团本 夜守孤城3大首领关卡揭秘

发布时间:14-10-29 10:4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夜守孤城副本首度曝光,玩家将以剑网3夜守孤城副本为起点,各大服务器将踏上不同历史进程。

  风起云涌,鉴证江湖!《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苍雪龙城”内测盛启,两大体验服全线爆满,预热活动现已同步上线!同时作为“苍雪龙城”平行江湖的前夕序章,全新团队秘境“夜守孤城”将为侠士重现又一历史大事件“太原之围”,三大首领关卡诚邀挑战!

  《剑网3》“苍雪龙城”将为侠士开启群雄并起的战乱新江湖,大唐北方版图首次开放,“剑网3夜守孤城副本”抢先内测,各大服务器的侠士将以此为起点,踏上各自不同的历史进程!

剑网3苍雪龙城团本 夜守孤城3大首领关卡揭秘

  兵临城下

  “安史之乱”持续推进,大唐朝野势力剧变,玄宗退位,李亨登基。史思明自博陵、蔡希德自上党、高秀岩自大同、牛廷玠自范阳率兵共10万兵临太原城下。九天钧天君,建宁王李倓以为原本李光弼麾下之精兵尽赴朔方,如今光弼之兵寡弱,若狼牙军取太原,鼓行而西,图河陇、朔方,大唐西北顿成四战之地,于是李倓请旨率军前赴支援。

剑网3苍雪龙城团本 夜守孤城3大首领关卡揭秘

  秘境地图

  肃宗李亨之皇后张良娣欲扶植其子兴王李佋接太子之位,与李俶、李倓两兄弟素来不和。李倓统军作战,曾多次击溃盘踞关中的叛军,军功卓著,张良娣一党对李倓征战之功早生忌惮,于是以灵武乃皇帝安危之地为由,让权宦李辅国一党多番阻挠李倓出征。皇帝李亨犹豫不决,李倓请旨不遂,面圣揭发皇后张良娣与李辅国欲害太子李俶之事,却未能取信父皇。李倓盛怒之下,独率麾下建宁铁卫出击……

 

剑网3苍雪龙城团本 夜守孤城3大首领关卡揭秘

  太原城独特建筑风格

  此时太原已危如累卵,牛廷玠营中猛将田布戈在内应的帮助下率狼牙精兵潜入太原东城、偷袭东城守将文镇原,东城陷入一片混乱。然而这只是牛廷玠计划的第一步,就在今夜,田布戈将与兵临城下的牛廷玠大军在夜间里应外合,突入太原城。此时太原内有狼牙奸细,外却有浩荡敌军。“百兵之君”呼延啸云急于立功,其制造了大型攻城车“火龙摧城”,准备直接摧毁太原城门,强硬夺城……

  下一页剑网3夜守孤城副本三大BOSS介绍:


  剑网3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剑网3苍雪龙城内测 雁门关之役首领详解

  剑网3苍雪龙城赛季结算公告 赛季末冲刺

  红尘宝典 剑网三10.27苍雪龙城体服更新内容

  剑网3新门派苍云演示 双秘境首度曝光

【责任编辑:52PK】TAG:苍雪龙城 夜守孤城副本 夜守孤城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