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 > 资料百科 > 师徒关系

关系 师徒 解除 徒弟 可以 师父师徒系统

  师徒阵法

  师徒之间还可以开启特有的阵法属性,可提高徒弟阅历5%,当徒弟气血低于30%时师父将为其承担受到的所有伤害,持续6秒。此效果每个徒弟每3分钟只能触发一次。

  出师

  凡徒弟满50级后,便可出师。出师需要完成出师任务,可在所在门派的掌门人处接取。徒弟出师后师父便不可再获得师徒值。

  脱离或解除关系

  如果师父或徒弟一方觉得对方不适合当师父或是徒弟,可以解除彼此的师徒关系。解除关系也有很多种情况,不同的情况下关系的解除时间和师父可以获得的师徒值都是不一样的:

  1.当师徒双方连续不在线时间达到3个月,则系统自动解除双方的师徒关系。

  2.如果师徒双方在一个星期内都上过线,师父主动解除师徒关系,系统会先弹出确认界面,确认后,则系统会在四天后解除双方关系。在师徒界面中可以查看到剩余的时间。并且成功解除关系后,师父无法获得任何的师徒值。见图:

  3.如果师父在一个星期内上过线,但是徒弟没有,那师父可以在第一时间内就解除师徒关系,并且可以获得累积的师徒值的50%。

  4.如果一个星期内师父上过线,而徒弟要解除师徒关系,系统会先弹出确认界面,确认后则也会需要四天的时间才可以真正解除。在师徒界面中可以查看到剩余的时间。并且系统会将累积的师徒值的60%以道具的形式寄给师父。见图:

  5.如果一个星期内师父没有上线,徒弟可以立即解除师徒关系。并且系统会将累积的师徒值的50%以道具的形式寄给师父。邮件只保留30天。

  取消断绝

  如果在系统解除师徒关系的倒计时内,想要取消之前与某位师父断绝关系的操作,只要打开师徒界面,点击左下角的“取消断绝”按钮即可。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