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 > 资料百科 > 名剑奖励

奖励 套装 积分 个人 装备 购买名剑大会

  名剑队积分和个人贡献点:

  每个名剑队初始都将拥有1000点名剑队积分。每场比武较量后,根据比武情况,获胜队将可获得一定数量的名剑队积分,参与比武的队员可获得一定数量的个人贡献点;而失败队将会扣除一定数量的名剑队积分,参与的队员也将扣除一定数量的个人贡献点。

  名剑币:

  每周一3:00将进行周结算,此时将根据名剑队的一周胜负场数和名剑积分进行全区全服排名。同时,系统将会根据侠士们一周的表现(名剑队积分和个人贡献点)给予名剑币奖励,如果一周内参加多种比武模式(2对2、3对3、5对5),系统会根据你所有比武模式中可获得名剑币最多的那组来结算。

  周结算要求:

  1、侠士所在名剑队一周内至少参与10场名剑比赛;

  2、一周内,个人参与名剑比赛的场数至少占所在名剑队总比赛场数的30%。

  名剑套装:

  藏剑山庄高手匠人为本次名剑大会特打造了一批华丽而实用的套装(270品和295品),参与名剑大会的侠士都将有机会获得。

  侠士们可在各大主城的战场区内找到“名剑套装商”购买名剑套装。

商店名称 商店物品 货币消耗 购买说明
名剑套装商·浩气(杨文龙) 270品PVP装备 名剑币和威望

1.大部分需要名剑队积分和个人贡献点都达到一定数值方可购买。(3对3或5对5其中一种模式达到要求即可,2对2的名剑积分和个人贡献点无法购买。)

2.270品中的远程武器、护腕、鞋子、腰带无需名剑队积分和个人贡献点,直接可购买。

3.由于购买中立装备不会消耗威望,因此相对阵营套装,购买中立装备将会消耗更多的名剑币。

名剑套装商·恶人(萧霄) 270品PVP装备
名剑套装商·阵营(许相迎) 295品PVP装备
名剑套装商·中立(南宫逸) 270品PVP装备 名剑币
名剑套装商·中立(王陵) 295品PVP装备

  特殊奖励:

  每个赛季结束时,风云录排名靠前的名剑队还将获得更多神秘奖励。

  新赛季名剑大会蓄势待发,希望所有侠士们公平参与到新的赛季中,一同冲击江湖竞技颠峰!与您相约新的征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