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 > 资料百科 > 第一次重伤

第一次 恢复 重伤 时间 耐久新手第一次

  当您不敌强大的对手时会面临重伤不治的危险,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理解的“死亡”,此时您的气血值将为0(屏幕左上角小头像的红条显示),除了聊天和有限控制镜头以外您将不能有任何其余操作。

  在重伤后,可以有三种方式重新恢复战斗:

  1)在原地等待恢复,需等待的时间会随近段时间内玩家的重伤次数而相应增加,首次重伤需等待的时间为15秒。

  2)回就近的营地恢复,将有12秒的无敌状态“回神”,保护您不受任何NPC或玩家的伤害。

  3)请求附近有治疗能力的玩家救助,比如一个万花或七秀弟子。

  重伤保护

  每次重伤恢复后都会有6秒的隐身状态“遁影”,使得周围的人不能察觉到您,当您在敌人包围圈中恢复时,可以利用这段时间逃出生天。

  装备耐久度损耗

  每重伤一次,原地恢复会掉落身上装备10%的耐久度, 被其余玩家救助和回营地恢复则降低身上装备5%的耐久度。

  在副本中重伤恢复

  如果您在副本中重伤,那么除了让身边的队友救助您之外,只能选择在副本门口自动恢复再跑回上次战斗地点。

  自绝经脉

  当您卡号的时候,可以打开武学界面,使用江湖招式“自绝经脉”,选择回到附近营地恢复。该招式调息时间为2小时,且同样会降低装备耐久度,所以不能算是快速返回营地的好方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