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光夺目 《剑网3》90级可成长橙武造型原画

发布时间:15-01-14 10:5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华光夺目 《剑网3》90级可成长橙武造型原画

 

  剑网3 90级小橙武 苍云刀盾·玉陛通尊

  成长特色:刀盾的造型起初内敛单薄,经过多次成长终于独当一面。

  玉阶通泉澧,九转曲荷樽。

  盾高四尺,重七十一斤十一两。

  刀长五尺九寸,重十一斤三两。南蜀之地有一通幽妙境,相传为上古仙人所留。幽谷深处有一泉水池,池塘原本是一块完整的巨大玉石,经过上千年的水滴侵蚀而逐渐形成。周围浅溪九曲连环,通往深处一道樽般的山洞。相传将铁器于泉水中浸泡七七四十九天,能改变铁器经络,使其坚硬无比。薛坚成年后寻到此处,将其父薛直当年所持兵器浸于泉水中,泉水将玉髓的灵气通过兵器的脉络送至各处,果真比之前威力更胜。

  《剑网3》在2014年携手诸位侠士书写众多辉煌,全新门派苍云携手四大正太体型加盟武林;烽火连天的据点争夺为阵营PVP注入更多的激情;安史之乱两大枭雄传递历史的接力棒;革新的平行江湖系统时刻为侠士带来剧情和玩法上的多重惊喜!2015现已来临,《剑网3》全新品牌矩阵将跨平台为侠士奉上饕餮游戏盛宴,敬请期待!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剑网3》官方论坛:http://jx3.bbs.xoyo.com/


  剑网3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剑网3平行江湖第四阶段 三组势力声望开放

  剑网三1.12例行维护 太原逐虎驱狼副本调整

  郭炜炜出席MGAS记者会 谈剑网3端游和手游

  剑网3获CGDA金翎奖双冠 公布15年战略规划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90级小橙武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