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光夺目 《剑网3》90级可成长橙武造型原画

发布时间:15-01-14 10:5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华光夺目 《剑网3》90级可成长橙武造型原画

 

 

  剑网3 90级小橙武 明教双刀·交辉

  成长特色:双刀在升级的过程中加入了象征着明教的火焰纹样,镶嵌在弯刀上的翡翠也愈加耀眼。

  火海劫沙冲日月,唯有真金化其形。

  长三尺四寸,双刀合重十斤四两七钱。

  古时西域有两座神山,一座通体红艳似火烧,一座莹白如冰麟,象征着日月神辉拱卫着这片沙地。曾有人于日月神山上各自取得奇石,一块外形炽如烈火,触之却寒冷刺骨;另一块似千年玄冰,触之却炙热无比。陆危楼得到奇石后,将他们分别打造成一对弯刀,因吸尽了日月神山的地气,这对弯刀也颇有灵性,挥舞之时有如日月交辉,冰火交融之感,可攻可守,能进能退。陆危楼为其起名“交辉”存于匣中,只待有朝一日能传与教中出色弟子使用,发挥神兵真正威力。

  

华光夺目 《剑网3》90级可成长橙武造型原画

 

  剑网3 90级小橙武 五毒虫笛·离湮羽

  成长特色:灵蛇不断成长,孔雀似在展翅。

  离湮逸散,草羽绛寒。

  离湮羽,长二尺四寸,重五十二两六钱。

  古时有城名浮云,城中有鸟名临寒。临寒鸟身着白羽,头顶红冠,城主之妹离湮十分喜爱之,日夜与之为伴。此鸟通感人性,一日衔来此笛赠予离湮,离湮轻吹此笛,其声轻灵,飘忽直至云霄。离湮甚喜,以自己之名冠之。后逢战乱,离湮携临寒鸟流落民间,因其美而受掳叛军,惨遭祸害身亡,埋骨荒野。临寒鸟感念主人恩情,终日守在离湮埋骨之处,奄奄一息之时,为雪岭三神相救,并受其点化,化为寒绛草生于密林阴暗处,为离湮祈祷。


  剑网3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剑网3平行江湖第四阶段 三组势力声望开放

  剑网三1.12例行维护 太原逐虎驱狼副本调整

  郭炜炜出席MGAS记者会 谈剑网3端游和手游

  剑网3获CGDA金翎奖双冠 公布15年战略规划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90级小橙武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