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光夺目 《剑网3》90级可成长橙武造型原画

发布时间:15-01-14 10:5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华光夺目 《剑网3》90级可成长橙武造型原画

 

  剑网3 90级小橙武 藏剑·尘沙傍蛟/风雨攀龙

  成长特色:古剑重现天日,经剑主人的再度锻造而恢复原貌。

  风雨卸梅园,蛟龙起尘沙。

  短兵剑长三尺七寸,重六斤八两。重兵剑长五尺三寸,重五十八斤三两。

  唐之初,关中秦岭一带几名百姓在开凿山体取石造屋时,意外掘出一幽深古洞,洞中设有石祠台,均不知是哪朝哪代之物。洞深处若有微光,几人循迹向洞中探寻,不料窜出一黑色巨蟒,蟒身布满坚硬鳞片,刀斧难入,若有金光透出,双目血红如灯炬,众人皆惊,四处逃窜。惟有一王姓民夫,勇猛无匹,胆识过人,单凭手中一柄石斧降服巨蟒,众人大赞。巨蟒肉臭,不可食用,遂焚化之,其烟亦臭不可闻。待火光燃尽,众人于灰烬中寻得一古剑,剑锋已不复当年。古剑几经辗转流传至今,知其来历者已微乎其微,叶英得之后,以巧火熔金修复其本貌,名曰“尘沙傍蛟”。

  叶英得“沉沙傍蛟”后一年,夏日晴空忽闻天空雷动,叶晖等人往西湖上空望去,只见一团白云与一团黑云相激。雷声过后,有一物自其间掉落入西湖,激起千股涟漪,旋即狂风大作,西湖上空连降三日大雨,湖中卷起巨大漩涡,竟无人敢靠近。三日之后,云开雨住,叶英命人前往西湖打捞,果然得出一物。叶英以手触之,发觉竟与先前所得轻剑材质一般无二,乃是同一块材料所出,旋即着手修复。后经鉴定,这对兵器果真同属东周时期古物。叶英以“风雨攀龙”命名之,又担心其灵性非凡无法驾驭,故削去一角,压制其剑魂,使其服主。

  

华光夺目 《剑网3》90级可成长橙武造型原画

 

  剑网3 90级小橙武 丐帮短棒·画上折枝

  成长特色:以桃花为修饰元素,用唤晴的蓝色作为主色调,画卷在武器的成长过程中逐步展开。

  暮晚唤晴桃园湿,画上佳人映折枝。

  长三尺九寸,重三斤九两。

  郭岩与唤晴的相遇是一场意外,也是一场笃定。唤晴离开后,郭岩日夜思念那与他共度一夜良宵的女子。本着男人的担当,郭岩请人将那女子的样貌画了下来,挂于自己的房中。无事的时候,郭岩便会到君山桃园中,借酒浇愁。一日幕落之时,郭岩倍感烦闷,在桃园中喝酒练拳也无法释怀,极度暴躁之下竟一掌劈断了桃树枝。但就在这一瞬间,郭岩仿佛看到那画上女子正巧笑倩兮的折下桃枝递给自己。郭岩忙冲上前去想要拥抱那日思夜想的人儿,落到怀里的却只有一根断枝。而后郭岩回到总舵,命人将唤晴留下的珍珠镶嵌于这截桃木之上,与画卷一起藏于匣中,并于匣上书写“画上折枝”四字。

  


  剑网3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剑网3平行江湖第四阶段 三组势力声望开放

  剑网三1.12例行维护 太原逐虎驱狼副本调整

  郭炜炜出席MGAS记者会 谈剑网3端游和手游

  剑网3获CGDA金翎奖双冠 公布15年战略规划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90级小橙武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