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新门派苍云演示 双秘境首度曝光

发布时间:14-10-27 10:1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苍云5人秘境:“雁门关之役

  今日还将开放苍云门派五人秘境“雁门关之役”,侠士可重回天宝年间了解那场让苍云遭受灭顶之灾的“雁门之殇”究竟有何来龙去脉。

  大战在即,安禄山方暗通奚人族妄图攻陷雁门关,为自己起兵叛乱打好后方基础,遂以东瀛高手中田海为刺客,想在大战之前刺杀苍云高层将领,从而动摇苍云军心,进一步削弱雁门关守军的实力。不想被侠士撞破,中田海在玩家交手后发现刺杀无法再完成,于是击伤守军,沿长城逃窜,侠士一路追杀,终在雁塔失掉踪迹,但看到了远处战火烽烟燃起,于是奉命赶往前线……至此,真正的战争才刚刚开始。

  太原之战团队秘境:“夜守孤城”

  作为《剑网3》“苍雪龙城”平行江湖的前夕序章,史诗级团队秘境将为侠士展开一段别开生面的太原守卫战,同时各大服务器的侠士将以此为起点,踏上各自不同的历史进程……至德二载(757年)正月,史思明自博陵、蔡希德自上党、高秀岩自大同、牛廷玠自范阳率兵共10万,会攻太原,企图夺取河东,进而长驱直取朔方、河西、陇右等地。

  其中,牛廷玠营中猛将田布戈在内应的帮助下率狼牙精兵潜入太原东城、偷袭东城守将文镇原,东城陷入一片混乱。然而这只是牛廷玠计划的第一步,就在今夜,田布戈将与兵临城下的牛廷玠大军在夜间里应外合,突入太原城。此时太原内有狼牙奸细,外却有浩荡敌军。“百兵之君”呼延啸云急于立功,其制造了大型攻城车“火龙摧城”,准备直接摧毁太原城门,强硬夺城……

  关于《剑网3》苍雪龙城

  作为《剑网3》2014年度的最大资料片,“苍雪龙城”将为侠士呈现大唐北方疆域所特有的苍茫之美。全新场景依照实地采风纪录真实重现,地图面积达到迄今为止的最大规格,地域内独有的植被松林和岩石峭壁更使用了革新的纹理材质打造,力图为侠士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

  描绘世界的笔墨被正式递交于玩家手中,以平行江湖的方式,由各大服务器的侠士亲自推进城市变革,龙城太原将演变成多个截然不同的时空:或是烽火弥漫的战场;或是安定祥和的边城;或是车水马龙的商贸都会;甚至成为大唐文化艺术的中心……团队秘境将与大地图融为一体,大到每个服务器的首领身份、关卡模式和秘境规模,小到首领和敌人的各项属性均将根据侠士近期的动态际遇同步改变;PVP新赛季不仅将采用更严谨的规则,争锋的战场还有机会向线下延伸,各路高手在聚光灯下一战高下,全国各区同步直播,酣战不息!

  《剑网3》“苍雪龙城”还将在虚拟江湖为侠士打造灵动逼真的角色体验,借助虚拟面部骨骼展现绝佳的生动表情和丰富的个性化表现;每一匹骏马都被赋予了灵性,拥有各自的驰骋步法;除苍云外,纯阳门派的少侠体型也将在同一时间登上历史的舞台,展现各自不同的门派风貌!

  飞越武侠巅峰,从此改写江湖!《剑网3》年度最大资料片“苍雪龙城”限量内测今日开启,全新登录场景为侠士揭开北方疆域的神秘面纱!第二代表情系统同步上线,新门派苍云开放体验,更有全门派武学调整诚邀测评,敬请期待!

 

 


  剑网3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剑网3苍云预热活动 510品首饰还有苍云挂件

  中原北方之旅启程 剑网3苍云门派场景首曝

  剑网3苍雪龙城 新门派苍云武学流派详解

  剑网3苍雪龙城预热活动曝光 27日新服上线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苍云 夜守孤城副本 雁门关之役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