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苍雪龙城预热活动曝光 27日新服上线

发布时间:14-10-20 10:4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年度最大资料片“苍雪龙城”限量内测10月27日开启,新门派苍云即将开放体验!届时不仅开放内测品鉴资格申请,全新资料片预热活动也将于正式服同步上线,电信二区备战新服【群英汇】诚邀加盟,更有众多奖励等你来拿!

  服务器信息:

  开放时间:10月27日12:00

  月卡服:电信二区【群英汇】

  【内测品鉴资格申请10月27日开放】

《剑网3》新门派苍云

《剑网3》新门派苍云

 

成女形象

成女形象

 

  本次《剑网3》“苍雪龙城”限量内测首轮更新将开放苍云和新版十大门派武学的抢先体验,为了给侠士提供一个良好的测试环境。运营团队近日将重置以往体服账号资格,每位玩家都将在同一起跑线重新申请测试资格,侠士亦可通过积极参与官方微博和媒体活动赢取激活码,并在10月27日前往官网激活页面统一激活。

 


  剑网3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五年棋局今揭秘 剑网3苍云门派历史溯源探析

  剑网3苍雪龙城全新门派 苍云势力关系详解

  剑网3苍雪龙城 全新门派苍云四大体型模型

  剑网3资料片苍雪龙城公布 苍云四大体型曝光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苍云 苍雪龙城预热活动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