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新门派苍云演示 双秘境首度曝光

发布时间:14-10-27 10:1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同时,侠士还可抢先体验苍云的武学技能、心法、奇穴和秘籍。与以往门派的诗情画意不同,原为雁门关守军的苍云,技能命名更为直截了当。苍云门派武学易于上手,却难于精通,施展技能不会使目标陷入僵直,但有出色的续航能力。在秘境中,侠士可通过简单的适应和学习后,打出合格的伤害,或担任辅助T。在PVP时,则更适合于团队作战,是牵制敌人、保护队友的多面手。尽管苍云在单独作战时能够凭借出色的防御和恢复能力形成对近战的压制,对战远程却有相当高的技巧要求,是一个操作难度达到五星的门派。

剑网3新门派苍云演示 双秘境首度曝光

  双心法:自带招架属性

  苍云心法分为稳健输出的“分山劲”和攻防一体的“铁骨衣”,其中“分山劲”提升苍云的外功输出能力、招架等级,并可通过身法属性获得对攻击、招架和拆招的额外加成;后者提升苍云的外功防御能力、招架等级、拆招等级,可通过体质属性实现对气血、招架和拆招的额外加成。 

剑网3新门派苍云演示 双秘境首度曝光

  技能:“蓄能技”与姿态切换

  《剑网3》“苍雪龙城”首次采用了“蓄能技”的机制,并被运用到苍云的“血怒”、“盾飞”等特色技能中,所有“蓄能技”在调息时间结束时均能积累一次施展机会,在用完所有机会前无需调息。同时,苍云的技能无使用心法和内力值的限制,怒气值为恒定一百,有的技能回复怒气,有的技能消耗怒气。

  此外,除部分通用技外,苍云的许多技能都受姿态影响,因而战斗的节奏非常重要。例如,侠士使用“盾飞”后,盾会在多个目标间弹射,本人进入擎刀姿态,可使用双手持刀技实现爆发输出,却无法使用擎盾技能。 

  奇穴:奇效惊人需取舍

  尽管苍云的两大心法各有不同的奇穴,但“铁骨衣”存在一定的输出套路,“分山劲”也能获得较高的续航能力。苍云的奇穴能对技能的使用效果带来非常直接的影响,如何取舍还待侠士自身的探索。例如修习“沧行”奇穴后,侠士可击飞处于“笑醉狂”等免疫受控状态的敌人。

 


  剑网3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剑网3苍云预热活动 510品首饰还有苍云挂件

  中原北方之旅启程 剑网3苍云门派场景首曝

  剑网3苍雪龙城 新门派苍云武学流派详解

  剑网3苍雪龙城预热活动曝光 27日新服上线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苍云 夜守孤城副本 雁门关之役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