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参评CGDA2014 揭秘苍云门派设计思路

发布时间:14-10-23 10:31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国内唯一针对游戏研发领域的评选大赛--第六届中国游戏制作人评选大赛(CGDA)火爆开启。《剑网3》研发团队现已正式提交报名资料,携全新资料片“苍雪龙城”加入到评委会游戏制作团队大奖、最佳游戏3D(人物/场景)美术设计奖、最佳游戏动画设计奖的角逐。

  新服信息:

  开放时间:10月27日12:00

  月卡服:电信二区【群英汇】

《剑网3》苍雪龙城全新场景

《剑网3》苍雪龙城全新场景

  《剑网3》研发团队在2004年立项成立,至今已有十年历史,精英研发人员200余人,具备强大研发技术实力,拥有坚实资金基础和多个国际一流知识产权。旗舰产品《剑网3》采用863计划支持唯一国产游戏引擎倾力打造,并在2014年实现了DX11引擎的迭代升级,为全新单机版系列奠定了技术基础。

华美夜色

华美夜色

  《剑网3》作为中国武侠旗舰作品,历经十载磨剑历程,多年来持续不断的革新受到数千万武侠迷的支持!《剑网3》通过物理加速实现轻功系统,模拟真实昼夜循环和阴晴雨雪。2014年,《剑网3》“苍雪龙城”资料片来袭,首次开放各大服务器拥有独立发展路线的“平行江湖”系统,并通过全新纹理材质打造独具地域特色的植被松林和岩石峭壁,为侠士展现一个空前恢宏真实的“龙城”太原。


  剑网3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中原北方之旅启程 剑网3苍云门派场景首曝

  剑网3苍雪龙城 新门派苍云武学流派详解

  剑网3苍雪龙城预热活动曝光 27日新服上线

  五年棋局今揭秘 剑网3苍云门派历史溯源探析

【责任编辑:52PK】TAG:苍云 苍雪龙城 官方新闻.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