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棋局今揭秘 剑网3苍云门派历史溯源探析

发布时间:14-10-14 10:3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苍雪龙城最新资讯:
剑网3苍云:苍云介绍(基本信息 | 门派诗 | 场景诗 | 心法 | 武器) 苍云历史 苍云定位 势力关系 四大体型建模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全新资料片“苍雪龙城”即将内测,新门派苍云的持续曝光更引发了众多侠士的讨论,究竟在这个全新门派的背后藏有哪些历史渊源呢?五年棋局今揭秘,一起先睹为快吧!

全新资料片“苍雪龙城”

全新资料片“苍雪龙城”

 

  【风起稻香:书籍系统问世】

  在《剑网3》公测的版本“风起稻香”中,只有围绕着长安、洛阳、扬州三大主城的一方小小的版图。第一个版本推出了五个门派,承诺了五个门派,同时也描述了霸道、长歌等侠士们耳熟能详的势力。

新门派苍云

新门派苍云

 

  而苍云历史的源头,来自一个隋末唐初中野史的典故。典故的主人公是少林寺僧人昙宗。在620年,唐朝秦王李世民率玄甲亲兵攻打洛阳时,洛阳郑国皇帝王世充和侄子王仁则终日东杀西战,民不聊生。昙宗率领少林寺十三棍僧生擒王仁则,助李世民拿下洛阳,最终成就了李唐大业。李世民称帝后,赐给少林寺田地四十顷,水碾一具。封昙宗为大将军僧,这个事情后来衍生出《十三棍僧救唐王》的故事。

  十三棍僧身为佛门中人出手相助李世民。不外乎是因为王世充叔侄的凶残无道,连出家人也是可忍孰不可忍,宁可破了清规戒律,也要超度了这等恶贼……随后大唐建国,跟随秦王的玄甲铁骑统帅受封于天策府,而少林则成为一方宝刹国寺正宗,只是僧人回归了亘古不变的作息,将军僧昙宗的事迹也逐渐被人遗忘,最终只铭刻在少林寺塔林中某个的碑铭上。 或许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这套书只是阅读系统中的一部让广大抄书侠士“喜闻乐见”的套书。

  【安史之乱:兑现承诺】

  时间过得很快,2010年西湖畔的藏剑山庄亮相;2011年的巴蜀风云和一代宗师公测,让远在西南的五毒和唐门重出江湖;2012年的日月明尊,西域版图和明教同时开放;2013年的安史之乱,第十个门派丐帮的承诺完成,十大门派齐聚中原,开启了全新的战乱江湖。

  【血战天策:直城门埋下伏笔】

燕忘情

燕忘情

 

  “血战天策”资料片是一个和隋末唐初相似的历史时期,不仅有称霸一方的枭雄,也有时事造就的英雄。《剑网3》的第十一个门派也在这个资料片中迈出了第一步,研发团队将这个神秘门派的伏笔埋在了五人秘境“直城门”之中,为侠士们开辟了全新的潜入作战模式。此时,中原武林对这个新兴势力知之甚少,不知是否是郭子仪的部下,不知是否是还在坚守的神策军,只知道苍云有一个叫燕忘情的女副统帅。

 


  剑网3苍云相关资讯:

  剑网3苍雪龙城全新门派 苍云势力关系详解

  剑网3苍雪龙城 全新门派苍云四大体型模型

  剑网3资料片苍雪龙城公布 苍云四大体型曝光

  剑网3第十一门派 苍云势力背景设定介绍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苍云 苍雪龙城 苍云门派历史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