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单机市场 西山居艺术总监谈剑网3单机版

发布时间:14-04-11 15:13 来源:新浪 作者:新浪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2001年6月:《剑侠情缘外传:月影传说》

  主角:杨影枫,月眉儿,紫轩,纳兰真,蔷薇。

  《剑侠情缘外传:月影传说》一经问世便被无数玩家喜爱和支持,一举获得了白金销量的优异成绩!该作讲述了主角杨影枫游历江湖,因缘际会下结识四位红颜知己,又因为一本《武道德经》卷入了武林恩怨,谱写了一曲令人荡气回肠的武林传奇。该作在剧情上拥有非常超前的理念,玩家对故事发展路线的不同选择,也影响着主角的正邪值和情感值,从而决定不同的故事结局。并含有许多支线及隐藏情节,有待玩家亲自来寻找体验。

  2001年12月:《新剑侠情缘》

  主角:独孤剑,张琳心,张如梦,杨瑛,南宫彩虹。

  在经过数年沉淀之后,西山居研发团队使用新代技术重新制作《剑侠情缘一》(单机),游戏模式也从最早的rpg进化为arpg,开创性使用了大段cg动画展现为无数玩家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除了继承剑侠系列剧情丰富、华丽的特点之外,更引入了暗器等不同的武侠精髓概念。

  气势恢弘的世界观构架,深厚的历史文化内涵,犹如仙境般唯美的游戏场景、仿佛天籁般动听的主题音乐……这些都是剑侠系列独有的底蕴。在全新单机作品发布后,所有钟爱武侠游戏的玩家将可以再一次重温那些感动心灵的诗情画意和沁人心脾的优美旋律,追忆当年那份纯真和浪漫……

 


  剑网3官方新闻

  剑网3《魂殇荻花宫2》预告 阔别多年再见面

  再现单机武侠 西山居剑网3团队宣布单机巨作

  剑网3世界构架研制 剑网3原班主创打造单机版

  剑侠单机版重出江湖 剑网3纯阳大师兄谢云流传

【责任编辑:52PK】TAG:单机版 官方新闻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