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世界构架研制 剑网3原班主创打造单机版

发布时间:14-04-08 09:3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西山居”日前宣布《剑侠情缘》系列正统单机续作即将问世,全新单机作品基于《剑网3》世界构架研制。

  本部全新单机作品由《剑网3》原班主创人马打造,西山居副总裁郭炜炜亲自出任单机作品制作人,世界构架师则由《剑网3》“阳宝哥”担任,西山居3D引擎第一人杨林负责引擎开发制作,本部单机作品将采用西山居自主研发的全新引擎打造。

剑网3世界构架研制 剑网3原班主创打造单机版

  基于物理模型的真实光照和材质系统

  基于物理模型的材质和光照渲染将为新作带来丰富真实的观感,并能由美术充分的控制细节处理,避免过曝和油腻感,让画面更加自然舒服的呈现。此外不仅山川、植被均能表现出更细致的材质纹理效果,同时人物皮肤和服饰质感也将更会贴近真实的摄影效果。

剑网3世界构架研制 剑网3原班主创打造单机版

  实时全场景全局光照渲染

  新引擎具备与CE3同级别的光照渲染能力,使用LPV和SVO两种方式来实现全局光照效果,能够实时计算计算遮挡物对光照传播的影响和间接阴影。让整个全局光系统和24小时日夜循环和天气效果完全兼容。游戏中的每一束光线都将遵循真实的反射和漫反射效果,并在物体表面勾勒出自然的晕影,让整个画面拥有非常真实的体验感。

剑网3世界构架研制 剑网3原班主创打造单机版

 


  剑网3逐鹿中原测试相关资讯:

  捏脸玩疯了 剑网3自定义角色外貌党的神创意

  独一无二角色 剑网3第二代角色DIY系统曝光

  剑网3逐鹿中原首测开启 角色DIY系统全面图解

  剑网3逐鹿中原体服资格申请 4月1日第二轮

【责任编辑:52PK】TAG:单机版 官方新闻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