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很足爆发不缺:剑网3五毒VS唐门浅析

发布时间:12-09-03 14: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静待花凋零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主要细节阐述:

  1、开局蜈蚣蛤嘛看选择套路而定,如果是蜈蚣,因为献祭没有减伤,特别注意上完DOT就赶紧跑开,争取血量。如果是蛤嘛,开局可以立刻后跳躲一个,或者上一个夺命后跳,后者夺命蛇影再后跳,这个是个蜘蛛靠预判的。第二个控制就可以献祭蛤嘛了,对方没有控制,放满DOT。

  2、再对方控制技能都CD的时候,可以尝试骗梅花针的打断。一旦骗成功,就可以一直歇心应付。

  3、如果对放开减伤,或者心无旁骛,不要硬碰硬,拉开距离是王道。

  4、唐门只有2个解控,合理的使用蜈蚣锁足绕背,百足锁足绕背,幻蛊,蜘蛛拉人配合歇心这4个控制方法,能有效的控制唐门。

  5、蜘蛛拉了惊羽之后,最新的技巧,对着惊羽聂云+献祭,转身读条控制也是蛮不错的方法。

  6、惊羽有一个20+以上的远程伤害技能,距离越远,伤害越高,因此开局的时候尽量贴近惊羽,还有就是切磋过程中,如果拉开了距离,就可以用蜘蛛把距离拉近,也可以开着狂暴带着减伤上去。减伤收到的伤害。

  7、隐身的时候,如果实在跑不开,在隐身地方不断转圈,尝试绕背打断,百足好了,往隐身地点拍。

  8、注意唐门的隐身并不一定读追命,有可能2层夺魄,就隐身夺魄+追命。了解这个爆发点。

  9、有的唐门会对着你的宠物读夺魄,记得跟随找回来。

  10、如果有蛤嘛在打鲸鱼,你可以读蝎心,读的时候配合嘲讽,这样梅花针是打不到你身上的,唐门就已经被眩晕了。

  11、JY隐身的时候,你在心里默数两秒,感觉差不多了直接向他隐身的地方聂云卡掉一个追命。脱战直接大轻功。

  12、隐身的时候,如果没有聂云,但是有个献祭减伤,不要急着开,心里默数2秒再开,因为追命要3秒,这样我们有多出的2秒减伤时间。

  暂时想起来的就这么多了。

  剑网三更多资讯

  又见充值?剑网三九月充值活动细节曝光

  洗髓丹将成过去?剑网三双镇派系统爆料

  妖娆成男威武 分享剑网三新发型图爆料

  剑网3新增单人试炼之地的五个关卡打法

【责任编辑:52PK】TAG:五毒 唐门 切磋 惊羽 毒经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