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充值?剑网三九月充值活动细节曝光

发布时间:12-08-30 12:01 来源:多玩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活动时间:2012年9月3日上午7:00——2012年9月24日上午7:00结束。

  激活码兑换时间:2012年9月3日12:00——2012年10月19日12:00结束。

  活动赠送物品:

  1、活动期间, 充值时间及消耗通宝累积达到或超过60元但不足120元时,可以在活动页面领取到最新动态效果【小头像•画意】+对应抽奖机会;

  2、活动期间,充值时间及消耗通宝累积达到或超过120元时,可以在活动页面领取到最新动态效果【小头像•画意】和可使用喜庆道具【太平狮子头】激活码各1个+对应抽奖机会;

  3、活动期间, 通过网银专属通道充值游戏时间,可以在活动页面领取到腰部挂件【金钱令】激活码+对应金额抽奖机会(每15元可抽取一次,无上限)。

点击放大

  1、虚拟道具领取可绑定,不可交易,不可出售;

  2、网银专属通道:a 、登陆充值页面,选择天猫旗舰店、银行卡、支付宝充值方式充值游戏时间;b、在客户端内选择银行卡充值或支付宝快充;

  3、每充值时间或消耗通宝15元均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4、【小头像•画意】、【吉庆狮子头】和【金钱令】激活码所兑换的虚拟物品均为永久时限。

 

  剑网三更多资讯

  陈飞舟微博称 剑网三交易行延迟顿卡优化

  写意江湖风采秀 剑网3八大门派精美壁纸

  剑网3纯阳切磋藏剑:观察判断才是取胜之道

  剑网云裳秀竞技场攻略:如何不被先手集火

【责任编辑:52PK】TAG:礼包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