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很足爆发不缺:剑网3五毒VS唐门浅析

发布时间:12-09-03 14: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静待花凋零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很多五毒打唐门会感觉有难度,这也就是我一直说的五毒的弊端所在。

  减伤与免控绑定在一起,遇到双控职业会很尴尬。

  当你中第一个控制的时候,如果你献祭开减伤,第二个控制立刻甩出来,就是一顿攻击了。

  当你中第一个控制的时候,如果你献祭开的免控,对方就直接爆发,等你免疫BUFF结束之后再控,又是一顿攻击了。

  而五毒期间只有一个2分钟的狂暴过渡,因此不少五毒对于鲸鱼来说,都是有心无力的。

  解决这样的办法,就是躲掉一个控制。

  而打法主要分为3种,一种是暴力猥琐打法,一种是控制打法,一直是混合打法。

  第一:暴力猥琐打法。

  开局蜈蚣,迅速上齐DOT,百足优先,然后蛇影蟾啸,被控立刻献祭蜈蚣,也可以开蛤嘛,但是注意躲一个控制。(DOT齐了立刻拉开战线。召唤蜘蛛,可以适当跑下献祭CD,第二波用蜘蛛拉过来20尺+距离释放百足和蛇影。再者可以直接狂暴上去放DOT继续跑。

  第二:控制打法。

  开局蜈蚣,或者蛤嘛看自己想要的套路斟酌。

  蜈蚣的话,可以锁足绕背读条,如果飞星就立刻幻蛊,隐身就立刻聂云,这个时候对方没有解控了。追过来,一个百足锁足,聂云背后读条。

  多种控制技能,自己自由组合,把对方的解控逼出来就可以了。

  第三种:混合打法。

  就是前面2种方法的混合。

  剑网三更多资讯

  又见充值?剑网三九月充值活动细节曝光

  洗髓丹将成过去?剑网三双镇派系统爆料

  妖娆成男威武 分享剑网三新发型图爆料

  剑网3新增单人试炼之地的五个关卡打法

【责任编辑:52PK】TAG:五毒 唐门 切磋 惊羽 毒经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