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五毒切磋少林:只要把握细节很难输

发布时间:12-08-29 09: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静待花凋零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二、如何利用空隙最大化输出。

  1,一般捉影之后扶摇蹑云远离和尚,聪明的和尚会蹑云追过来,所以要特别注意在空中二段跳和蹑云向前二段跳,可以先封轻功,然后歇心2次,配合百足锁足,上DOT,根据情况上DOT,如果蹑云过来,则是先百足锁足,上DOT再歇心,再看情况应用眠蛊连控。

  2,如果对方蹑云轻功CD,或者身上带有封轻功的DEBUFF,捉影CD,并且距离足够的情况下,可以一直读歇心歇心歇心歇心,读了好多个之后,要拉近攻击范围了再百足或者幻蛊,充分利用技能CD时把歇心打出压制,捉影CD一好,立刻封内。

  三、如何抓住连控机会。

  只要断骨一交,基本金刚就不是个问题,幻蛊,百足锁足,蜈蚣锁足,甚至蜘蛛拉人定身配合眠蛊,都是很好的手段。控和尚不需要像天策那样卡好4-8尺,但是需要绕背配合封内,封轻功。

  比如说,和尚捉影CD已经好了,给和尚一个百足,然后蹑云在和尚的背后,再读眠蛊。这样的好处一是可能和尚的捉影抓不到,进入CD,二是成功不被捉,尽管捉影没有用,三是因为锁足是5秒时间,蹑云背后再读眠蛊时间是足够的。

  四、拉大战斗范围。

  和和尚打,很多五毒其实能打得过,打不过原因是因为战斗的圈子太小,没有放大。假设切磋范围无限距离,打赢和尚完全可以考24尺蛇影和20多尺的百足取胜,更别说有蜈蚣锁足,蜘蛛拉人了。范围变大点,和尚来说,无疑挂着DOT的和尚是非常吃亏的。

  五、开局大轻功拉开距离。

  如果开局直接被五蕴+抢珠,那基本上就没有胜算了,事实上不仅是开局,在任意一场战斗中只要出现一次这样的情况,五毒基本都是没有反败为胜的机会,但是这样的机会是不好抓的,能避免的情况也比较多,所以也显得比较极端。开局和战斗时要注意避免中此招。

  剑网三更多资讯

  双倍奖励回馈 剑网3三周年线上活动详情

  三周年视频海报发布 剑网三15天直升79级  

  DPS视角为你分享 剑网三25人乌蒙贵攻略  

  神级剪纸达人送上 剑网三三周年贺礼剪纸

【责任编辑:52PK】TAG:五毒 少林 PVP 切磋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