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S视角为你分享 剑网三25人乌蒙贵攻略

发布时间:12-08-28 14:48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 =砂子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笔者所属团队电信三YYL抚花团。

  25人乌蒙贵提前3分钟时间推倒。全团2把橙武,一把是团座的玉清,一把是奶秀的轻离。主上班族。

  印象中,除乌蒙贵8月16日削弱前一周2天最多3天一次2张桌子的练习外,周五周六各练习5张桌子,周日3张桌子,周一2张桌子,周二在团座的咆哮抚慰叹息并存的指挥下推掉。和首甲团的练习强度和配置比起来……略平民……

  因为后面回帖有人提出,我也说一下我们团的状况是1-6BOSS不用全开大号就可以不到1个半小时全通,DPS还是略暴力的。我作为莫名其妙因为职业优势外加开荒有瘾混进来的、烛龙殿老一DPS极限只到3W2的水唐门,是常常被团内人士震到的。

  各位可以参考一下这个打法的团队生存率和富裕的时间,私以为各位有志开荒此BOSS的团队可以看看我们的经验。因为这是团座口中——“绝对能让你们这群呆货也能过掉的办法!!!”容错率还是很高的。

  希望有志此BOSS的各位早日得手~

  鉴于本人水唐门一枚,视角偏DPS。如需治疗视角请看本团奶秀的秀秀视角文章。

  【团队配置】

  本团配置属于专为推乌蒙贵做的特殊配置。

25人乌蒙贵攻略

  ☆T×3:T组开麦,1人负责喊DPS集火时间,喊切换阵眼狮子吼或掠如火,负责喊治疗给T减伤,负责喊换T。

  铁牢天策主T×1:拉玛索,拉傀儡。

  洗髓和尚×2:和尚放在同一组,互相交阵眼狮子吼,拉霸王蛇,拉傀儡P3,P4换T。

  ☆治疗×6:4秀秀或者5秀秀,2五毒或者1五毒,1奶花。

  奶花主负责驱散吸魂功。

  治疗质量直接关系到P3进P4奶小邪子的难度。个人感觉小邪子是考察治疗的硬性指标。

  ☆DPS×16:

  气纯×5(也可减少,取决于团队犀利程度):负责P1阶段定白蛇,P2阶段爆发乌蒙贵。

  唐门×4(也可减少):主力DPS,P1及时埋杀机天绝,爆掉噬脉蛊排出的小蛇。缺点,机动性差。DPS主要靠预判。

  冰秀×2(可增加):机动型爆发群攻DPS。

  毒经×1(可增加):机动型爆发群攻型DPS。

  易经×2:近战,内功破防阵眼。

  剑纯×1(可增加):近战,吞日月解吸魂功。

  藏剑×1(自行斟酌):近战,辅助控制仇恨,P2乌蒙贵衰弱在爆发同时群小怪,可以很好的辅助清场。

  各团自行斟酌配置,暴力远程越多越好。总体来说此本略坑近战。远程输出要容易的多。

 

  剑网三更多资讯

  8.27维护 开放狭义兑换烛天三周年活动开启

  剑网三烛龙殿五毒小心得 补天毒经组合篇

  风景党的眷念 剑网三那些匆匆一眼的风景

  剑网三体服8.24更新 攻防战投石车攻击扩大

【责任编辑:52PK】TAG:副本 乌蒙贵 烛龙殿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