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五毒切磋少林:只要把握细节很难输

发布时间:12-08-29 09: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静待花凋零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第二种开局:直接封内。

  直接封内配合蜈蚣锁足可以达到之前所说的那种效果,节省一个幻蛊,但是会没有封轻功的DEBUFF。有得有失吧。

  (起手也可以带蜘蛛,大轻功跑开,同时拉开和尚与蜘蛛的距离,被抓立刻蜘蛛拉,第二波捉影再应用蜈蚣。只是套路上的变化)

  就是面对和尚的捉影,开局的时候必须挂上扶摇,因为被捉影的时候,若扶摇是提前点的,则可以飞起来。

  这个和尚要配合蜈蚣的使用,在被捉的瞬间就要立刻献祭,近身之后立刻扶摇,并且在空中来一个二段跳,如果需要蹑云,蹑云之后再来一个向前二段跳,可以方便拉开距离。

  这里2个条件,一是提前点扶摇,而是被捉立刻献祭蜈蚣。缺少第一个条件,近身被爆发几个技能,缺少第二个条件,刚扶摇起来,就已经被五蕴+抢珠,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当然了,前提是如果能直接小轻功躲,这样可以不浪费献祭和扶摇。

  这是第一波应对捉影。

  第二波捉影应对就是蜘蛛的时候,要注意跑位,和蜘蛛的面向。面向不对,蜘蛛拉人迟钝,可能吃了几个伤害,甚至被五蕴眩晕了才被拉,结果蜘蛛拉了之后走过来继续揍。

  注意跑位是指懂得拉开蜘蛛与和尚的距离,如果蜘蛛就在和尚旁边,和尚捉影你,你用蜘蛛拉,那蜘蛛的技能就基本被废掉了。

  第二个捉影或者如果能持续到第三个捉影,也可以用狂暴,算计好捉影CD,被抓瞬间立刻开狂暴,然后直线远离。(一般持续不到第三个捉影)

  在此期间,如果和尚断骨CD,就可以注重对眠蛊的运用,因为或许还有一个金刚的存在,自己掂量着就好。

  整个过程基本如此。

  五毒打和尚,无非就是不被近身,对于细节部分,这个才是重中之重。

  一、首先是五毒如何躲捉影,总概述(按优先次序):

  1,轻功躲,可以尝试不后跳,直接小轻功,设好快捷键。讲究预判

  2,提前点扶摇,被捉影后可轻功飞。(提前点不受封轻功影响,想减少被捉之后的承伤,注意说的那2个条件)

  3,跑位让蜘蛛距离大师一段距离,被捉影立刻拉走大师。(注意蜘蛛面向,距离20尺的距离)

  4,提前开狂暴让对方捉影,之后立马跑开。(被拉瞬间立刻开)

  5,提前献祭蛤嘛再召蜘蛛,带着减伤给大师捉影,配合蜘蛛拉人(这样可以最大程度避免伤害,但是缺点是可能中五蕴,或者蜘蛛定身后蹑云接着靠近打)

  基本上躲捉影和应对捉影就是这些方法。

  剑网三更多资讯

  双倍奖励回馈 剑网3三周年线上活动详情

  三周年视频海报发布 剑网三15天直升79级  

  DPS视角为你分享 剑网三25人乌蒙贵攻略  

  神级剪纸达人送上 剑网三三周年贺礼剪纸

【责任编辑:52PK】TAG:五毒 少林 PVP 切磋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