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周年视频海报发布 剑网三15天直升79级

发布时间:12-08-28 13:2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三周年庆典今日火爆开启,全区全服经验金钱双倍奖励,三周年视频和海报今日同时发布!另外“免费·畅玩 79级”活动即将启动,新注册玩家可免费15天直升79级!9月7日版本还将推出四大革新——首创战斗轻功、格斗动作神兵、独特物种驯养以及全新帮派体系即将上线,随着五大掌门回归江湖,诸位侠士将体验更加波澜壮阔的大唐江湖!

  三周年庆典视频:

  【极品装备额外掉落 双倍金钱经验回馈】

  《剑网3》双倍经验金币奖励面向所有玩家开启,诸位玩家在任务升级时获取经验及修为将提升至200%,参与目前最为热门的日常活动还有五大紫色宝箱奖励;另外《剑网3》满级秘境中所有BOSS均会额外掉落不等量的极品装备,所有成员都将获得包含大量奖励的【江湖不老囊】;而荻花圣殿25人英雄、龙渊泽25人英雄、25人烛龙殿、25人持国回忆录及25人会战唐门每个BOSS还将额外掉落【乌金陨铁】。

剑网3三周年

  剑网三更多资讯

  8.27维护 开放狭义兑换烛天三周年活动开启

  剑网三烛龙殿五毒小心得 补天毒经组合篇

  风景党的眷念 剑网三那些匆匆一眼的风景

  剑网三体服8.24更新 攻防战投石车攻击扩大

【责任编辑:52PK】TAG:礼包 三周年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