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PVP花间小白到中端指南 镇派经脉篇

发布时间:13-01-03 12:23 来源:贴吧 作者:彩虹不太甜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冰心七秀对战5大门派 花间万花PVP全指南 明教JJC220分全面解读 毒奶JJC心得

  本人玩花间PVP半年有余,虽然不算很犀利,但是也略有心得。

  看过很多花间PVP帖子和视频,但是依然觉得他们有很多地方说的不正确或者不详细,很多新手去看其实是完全看不懂的,因为也许作者比较高端,所以往往忽略了新手的认知水平。比如说花间打CJ,很多帖子就说一句卡好虎跑,可是很多新手甚至不知道什么是虎跑,为什么虎跑要躲,虎跑能打出哪些伤害和哪些BUFF,这些都是没有说的。

  本人勉强算个中端花,本帖意在用中端的视角来写帖子,低可以到新手小白看得懂,高可以到触及高端操作。每一个细节都解释给新手看。

  花间普通经脉的点法推荐及解读:

  这里给出两种经脉点法,侧重点不同。

  第一种为侧重插旗,JJC的点法。

  因为是插旗JJC所以舍弃一切经脉技能,将其他点最大化。这里对一些争议点给出解释:

  任脉紫宫:增加抗衰系数,有过插旗经验的应该知道,扶摇在空中被控不解落地一般会甩掉少则几千多则几万的血,如果是扶摇小轻功被控落地会更多,经过测试,点满该点即时是扶摇最高点被控也不会损失血量。

  任脉小轻功系列点,点满不需要解释,如果你是CJ,JC,QC可以不点,如果你是万花,TC不会小轻功可以不用打PVP了。

  任脉治疗量,这里点满主要是为了悬壶镇派时,毫针的回血受治疗量加成。

  带脉完骨,为什么一个内功要点完骨,因为有一个技能叫判官笔法,在PVP中主动近身和被动近身都是常有的,判官笔法的使用量不在少数,说个例子吧,曾经有一次和一个5900分的橙武气纯插旗,不慎被三才八卦抓住,锁足封内只能被打,这时候人品爆发判官笔法出了完骨,气纯是冲出生太极抓我的,免控时间过了被完骨控住,直接废了一个八卦紫气韬光,那一把我翻盘了。

  冲脉,舍弃会心,当然我这是纯破防流花间的点法,如果是混搭流把会心点上,会效由于有沃土的存在所以点上。

  督脉,各种防御点满。外功系其余的收益较小可以不点,闪避必须点。闪避点满最终闪避是3%左右,也就是说外功职业需要有103的命中才能100%打中你,这和减伤的意义不一样,因为闪避的如果是控制那就是不仅仅是减伤了。目前PVP外功想到103命中还是不容易的,需要舍弃一些其他属性。

  这个是侧重野外的点法,非常暴力,请慎用,有手法基础的用此经脉野外打同装备1V2也不是不可想象。

  这里基本点出了所有经脉技能,关于具体的每个经脉技能的点法我会在之后的野外部分具体解释,这里仅仅对经脉点选择做简单解释。

  相比上一个点法我们舍弃了小轻功CD,完骨,内功防御等点,原因是在野外相对来说微操较插旗来说少一些,一般的水平较低,单挑可以速度搞死,而1V多的情况小轻功是很难的,你不可能关注所有人的动作和CD,完骨这种小概率事件可以放弃,而舍弃内防是因为现在全面破防的年代防御的收益已经不是非常大,而且1这些点很占丹田所以舍弃。

  那么我们新加入的经脉技能呢,这里我们的主要思路是扬长补短。

  所谓扬长,推血脑户百会中腕是增加万花生存强的特点,万花由于可以自己回血,所以万花一点血是比别的职业一点血价值更高的,脑户加推血295套就有5W左右血,在野外一般人看到5W血的花间直接吓尿,而百会配合花语使用短时间内非常逆天,当你的血好不容易掉到70%一个花语回满,然后再好不容易掉到70%一个百会回满这是对手的心里防线早已崩溃,中脘逆天神技,5秒满血。点满这些点的万花有三条命,三条命我都可以通关魂斗罗了。

  重置水月和带脉关门则是加强万花的爆发力,关门配合沃土,双水月加速爆发,同时开可以在1V多的情况下迅速秒掉一个对手,形成人数平衡。

  补短是指悬钟,风府这两点,万花的短处是没有主动封内和免控差,点出这两点完美弥补,想像一下一个10秒免控开着乱撒拥有两个必会心的花间,而且还是三条命的花间什么概念

 

  剑网3更多资讯

  剑网3暴力美学CG公映 年末贺岁版今日开测

  极限搭配流 剑网3新版极限五彩石属性一览

  拿290武器 剑网3元旦活动龙门飞剑图文攻略

  剑网三藏剑视频MV桃花运 细数风骚小黄鸡

【责任编辑:52PK】TAG:经脉 PVP 万花 镇派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