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暴力美学CG公映 年末贺岁版今日开测

发布时间:12-12-27 09:5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贺岁版今日开启,首部暴力美学CG公映,海量更新内容贺岁:首创天象环境中QTE轻功试练,全新TPS视角施展踩踏轻功更显飘逸;劫狱玩法、捕快杀手排行榜惊现江湖,惊险不断更热血;冬至盛典奉上美食盛宴,元旦砸蛋有豪礼!新服促销火爆开放,充值还有囧萌挂件、骆驼坐骑等你来拿!

  《剑网3》微端下载:http://jx3.xoyo.com/download

  【导演剪辑版CG公映 诠释暴力美学】

贺岁版今日开测

贺岁版今日开测

  《剑网3》首部暴力美学(导演剪辑版)CG今日首映,以电影级的运镜方式,将明教武学隐觅、遁地、突袭的精髓展现得淋漓尽致,武学宗师间的对决与环境的渲染得到了完美的统一,被龙王一击粉碎的圆木,在气劲冲击下崩裂的岩块等诸多细节将CG大片的临场感进一步升华!

  在暴力美学CG中,剑侠系列关键剧情道具“山河社稷图”再现江湖,明教弟子因“山河社稷图”与叛教的【血眼龙王】萧沙以命相搏展开的血战,将再一次改写历史的轨迹,风起云涌的大唐江湖即将在新的一年里迈入前所未有的史诗篇章!

  下一页全新QTE轻功试练

剑网三年末贺岁新版更新一览
新本更新公告 暴力美学CG上映
冬至活动御厨套展示 元旦活动龙门飞剑图文攻略
五彩石可重铸 全新极限五彩石属性一览
杀手捕快排行榜

  更多剑网3资讯

  饺子战傲油拿270御厨套 剑网3岁末冬至活动

  剑网3贺岁版本CG动画即将公映 掀起新热潮

  剑网3冬至活动简单任务详细攻略 图文解说

  给最爱的副本风景 剑网3副本风景绝美截图

【责任编辑:52PK】TAG:杀手 轻功 捕快 橙武 290武器 元旦活动 龙门飞剑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