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砖引玉:会心流剑网3天罗唐门的出路探讨

发布时间:12-09-20 15: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暧昧浅伤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看图,仅供研究,喷子不喜勿扰,

  另外 所有职业295武器绝对比290要凶残,至于为什么,自己去研究。

  至于为什么会走会心这个脱离大众的路线,无非是因为镇派里面一个回神机,一个降消耗,大大弥补了神机不足的尴尬,从而保持全程天绝不断,众所周知爆蛋蛋的伤害是很高的,单图穷的会心伤害有4w,3个同时爆的DPS可想而知,破防流用爆蛋蛋卡神机,会心不缺神机的情况下,蛋蛋可以完美的18s一次,从而提高了DPS的收益。

  至于暴雨,有人会说我用的少,暴雨2个用途,1卡补神机其次就是叠气魄,破防的暴雨相对比较多,会心路线,只为了叠气魄 1.5sCDG过了就可以打断掉,至于输出,有人问我要宏,我只能说,宏真心打不出什么伤害,补个化血彪就行了,毕竟再只能也比不上人脑的判断。

  有人问 为什么不去堆会效,我可以说,唐门的会效加成着实不大,看基础内功就知道,唐门的基础收益非常大,本人只吃JC阵,所以享受不到和尚的收益。

  具体收益如下:烈火轰雷,烛天4件套 金刚怒目 (百战属性)不过我没百战, 这些加成可想而知,收益绝对超过一套单体。所以基础是必要的,如果你的基础还没达到1w,DPS收益就会少很多。

  所以,在适当的会效破防之下,基础攻击+会心收益绝对给力。

 

 

QQ截图20120906140801.jpg

 

相关推荐:

数据告诉你 剑网3唐门PVE装备与附魔选择

基础剑网3唐门天罗输出宏 新手唐门党福音

浅谈高爆发唐门在竞技场里面的生存攻略

【责任编辑:52PK】TAG:唐门 pve 天罗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