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苍雪龙城版本 非橙武天罗唐门输出心得

发布时间:15-03-09 10:12 来源:剑网3PVE网站 作者:濯禹睿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先来一发 3.2号白陶DPS 镇楼

  楼上CW大大没法比啊

  先自我介绍下,我是来自电5 花钱服的一个小天罗,80年代开始玩天罗正好体验了天罗封神的时代,90年代初AFK一年半,前几个月回归,正好也赶上天罗加强的时候(版本BOSS机制更适合天罗输出)。

  好了不废话,进入正题,目前版本元气4神依旧强势,MJ HS DPS都有提升,HH虽然被削弱,但单目标来说 4神基本不相上下,由于版本BOSS机制,大多BOSS更加适合天罗的输出。

  天罗DPS主要在几个方面:

  1,天罗想打出爆表的DPS,尽量手动或者半手动,把界面设置里战斗相关里的默认模式改成简化模式,手动的摆放机关的位置,尽量群到更多目标;

  2,目前天罗的奇穴有很多种,不过DPS差距不大,主要分两个流派一个鸡蛋流,一个暴雨流,一般非CW鸡蛋流更适合,CW 暴雨流,

 

 


剑网3唐门攻略相关资讯:

唐门新手必备 剑网3惊羽唐门PVE宏分享

网友谈剑网3天罗唐门白陶输出20W+可行性  

剑网3唐门惊羽夺魄输出宏介绍实现高攻击  

邪月宏改编剑网3雕琢版惊羽夺魄流输出宏  

 

【责任编辑:52PK】TAG:职业攻略 唐门 天罗唐门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