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惊羽唐门PVP技能循环 PVP技能的使用

发布时间:15-06-23 09:47 来源:多玩 作者:___长安十年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技能循环分三种,伤害技能,保命技能,控制技能。两个特殊技能穿心弩和卸元箭,穿心弩已经简单提过,卸元箭接下来会讲。控制技能单独拿出来说。

  这里先聊聊无需奇穴点出的伤害技能和保命技能。

  伤害技能:

  不是所有的伤害都是有用的,为了保证我们打出的伤害都是有效伤害,一般惊羽打伤害前都是要搭配给好控制的。

  然而现在惊羽的神机值消耗,真的非常令人忧伤,消耗近乎半管神机的迷神钉,有的时候会导致不开心无时疯狂输出而控制断掉,相信大家都深有体会。

  三夺魄一追命,裂石弩,化血镖,逐星箭。

  还是说几个点:

  1、有环境时不要吝啬你的心无旁骛,雷震子-夺魄-(夺魄)-逐星箭-迷神钉-夺魄-(夺魄)-追命-夺魄

  2、到真的补刀时被控,不要吝啬你的隐身,隐身裂石弩是可以的,你要明白你需要的往往只是隐身时的解控和接下来5秒的免控环境。(假如你们治疗实在拙计,可以点个子爪,但是jjc里强烈不推荐,“逐星”这个奇穴,性价比太低。)

  3、当你的队友是气纯,除非斩杀时,否则不要逐星推治疗,化血镖不要所有人都挂,尤其是不打苍云的时候不要手欠挂苍云。

  4、逐星箭有推人僵直的效果,也是一个比较特殊的技能,打给DPS还是奶,是辅助队友还是作为补刀让对面开不出技能死,还是平时作为回神机的技能,都是要看局面的。

  保命技能(自带):

  惊羽带三治疗,在不同环境,交技能都是不同的。

  记好你方,飞星、惊鸿、隐身、风袖、梵音、圣手、(对面有JC时的女娲)、千蝶、春泥、(毫针)、水月、听风。

  说几个点:

  1、技能不要交太快,注意走位规避伤害,稳一点

  2、心里掐好你和你治疗的减伤循环,知道治疗的减伤给了谁。

  3、大忌惊鸿隐身一起交

  4、不是一定要先惊鸿再隐身,很多时候不得已隐身当无敌保命,可以在惊鸿之前。不要觉得隐身早交就没得打,过渡好还有下一波隐身。

  5、遇到外功队,自己实在被压没环境,看时机开惊鸿,权当进攻技能。楼主一直崇拜的一个神级惊羽交过楼主一个小技巧:开惊鸿怎么才能不被雷霆?

  大家可以想一想。

 


剑网3唐门攻略相关资讯:

唐门新手必备 剑网3惊羽唐门PVE宏分享

网友谈剑网3天罗唐门白陶输出20W+可行性  

剑网3唐门惊羽夺魄输出宏介绍实现高攻击  

邪月宏改编剑网3雕琢版惊羽夺魄流输出宏  

【责任编辑:52PK】TAG:职业攻略 唐门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