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天策攻略 pvp配装选择及实战心得

发布时间:13-09-07 10: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青染||||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说说实战,实战的话,听说最近流行,灭开局,最起码第一发,不会让敌人直接被控的太死,或者踩住打的来月经。(最近没用按键精灵老是风和灭一起交了。整的对手都说我想法挺多的。妈蛋。不如开场就灭了CD缓的还能快点。)另外新到傲雪里的渊当于风之外多了另一个解控,注意你的目标一定要是你正面的,可以用追踪线和,F2选一个小伙伴保护她!!破坚阵还是能断读条,包括生太极里的小QC敢读条也可以踩到。妈蛋。让你打我家小虎!!刚才说了定军也是能打断回血飘摇之类的小加的。80年代我觉得天策摸死个五毒奶so,easy,的和喝了贝因美奶粉,有了“我自己的抵抗力”似得。现在我觉得砍3个”五七万“奶感觉都很不错!像喝了启力,添动力。娃哈哈,内个。恩。

  龙牙,灭,霹雳的伤害想办法达到最大化,提供几个小技巧吧。那个监控插件的可以监控自身BUFF的,可以监控,焚海,碎魂,卫公折冲阵的几层几层,致残,是否被踩(倒地)副本武器的话还有出的特效,以及,渊的面向,自己获得的谭梅,迷心蛊免控,都可以监控。另外把,“跟随”这个快捷键,设置成一个顺手的键吧。恩。挺有用的。破风没了就挂一下。用按键精灵的天策挂不上破风的话可以把破风设为ALT+你的按键精灵键。活用滚轮。你会发现你出手比别人多那么,0.几秒吧。积少成多。TC还是对技术意识要求很高的门派。集火,反集火,控奶。要考虑对方的意图性,考虑自己的补刀和集火技能调配。快速的反应和意识。其实大家打多了就会明白,天策能做到的一些东西别的职业做不到!!很多关键性的技能。用的好往往决定一盘的胜负,无论是打散对方阵形,控制对方奶妈,还是拯救己方被集火对象。多去练练技术,甚至打打木桩练技能循环,和转火随机标记木桩都比去,哭弱丢人强的多。很多人不相信天策,不愿意和天策打配合,内功打天策又略显容易,各位同袍尽量运用好御,规避好大伤。减免自己的容错率,尽力去提升自己装备。我觉得有一点很重要,就是对于自身的定位!希望大家都想明白!

  其实大家,各个门派都知道,数值肯定会改,下一个版本应该会通过调整数值尽量杜绝秒人的出现,其实大家都想看到的是杜绝互秒。和谐掉宏和按键。正规的一个武侠江湖吧。

  希望说的一堆废话能给大家有所启示!希望大家都能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最近看了多玩网的一个视频。情节动人曲风雄浑壮丽。叫《闻战》,妹纸一直苦苦等候志在四方的那个天策。走的时候,她为君擦拭那个小碎魂,为君披了一套破军哦!”我唱战歌送君往“!天策回来的时候,两个人头发都变成了白发。

  歌词这样说:如今我歌声已哑,难高歌,迎君还。

  我站在城楼细数,将士三十万。

  忽见君跨马提枪,旧衣冠,鬓却白。

  真的真的很感人,感动我们的地方大概在于很渴望有一个这样愿意守候我们的人吧。

  其实,忘记告诉你们,喜欢天策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拿起枪可以让自己怀里,被自己保护的那个人,多一点安全感。网通1/2,青染。

 

  更多剑网3资讯

  不在副本外徘徊 剑网3天策90年代奇穴攻略

  剑网3天策攻略 大明宫铁牢拉怪经验心得

  剑网3天策装备如何选择 成为优秀团队铁牢T

【责任编辑:52PK】TAG:实战 天策 配装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