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天策装备如何选择 成为优秀团队铁牢T

发布时间:13-08-26 10:05 来源:剑网3贴吧 作者:红人馆爱将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一, 属性的搭配之命中:在全部天策T都在死命堆外防的当前版本,有一些新手很容易忽略了外功命中,以为那是dps才要搭配的,实际上T也是需要外功命中的。之前我开唐门小号去打10大明宫的时候,遇到一个天策T定军各种偏离,一问他说命中96,我一打完畜生的傀儡丝之后他定军想拍走就偏离了,无奈只能火重置定军再拍一个, 作为一个主玩天策T的看到他这么用火,感觉有点心疼那个火的CD。10人本的boss需要105的外功命中,93级的boss需要110的外功命中,但是也不用一定要到达这个值,少个2点左右也是可以接受的。

  属性的搭配之外防:“既然都是外功boss,为什么我们不堆招架和拆招值呢?”实际上90版本一开我也是有想过堆招架和拆招值,而且实际上招架拆招流T大战的效果是比外防流好的,但是作为当前版本团本里面的主T,我们要考虑的是团本里面的boss,例如25战宝军械库老三和25大明宫老一,一个暴击 10W+的伤害(当然我们可以堆御劲,这里我只是打个比方),你招架能挡多少伤害??何况还不一定是能出招架的,如果是有50外防就不一样的,直接就抵挡了5W+伤害,而且百分之50外防是很容易堆出来的(装备搭配后面会说到)。个人认为40以上外防去T现在的团本比较适合,当然如果遇到好的团长给你安排好春泥什么的无缝减伤链的话,30外防也能T住25军械库老三。

  属性的搭配之御劲:“我穿御劲装备干嘛??难道切T去PK吗??” 其实御劲也可以抵挡boss的暴击的,现在的问题就是,哪些boss需要御劲,需要多少的御劲。目前就25军械库的老三和25大明宫的老一对御劲有要求,15的御劲的完全避免被暴击,但是实际上我们不需要堆到15的御劲,10的御劲就够了,遇到这2个boss的时候开个傲雪阵能给你提供5的御劲,就刚好15了。“为什么不堆到15的御劲然后开铁牢阵呀?铁牢阵加体质加招架拆招呢!”有研究过T装的同学们会发现,那些附带御劲的装备带的外防和体质都是比其他同品质的低一档的,也就是说,如果你带了太多加御劲的装备,你的外防和血量上限就不够了,所以10的御劲就够了,再堆的话得不偿失,需要御劲的 boss就这2个,对于其他boss来说根本没用,而且我们有傲雪阵百分之5的御劲干嘛不好好利用呢。

  二,装备的搭配之帽子:目前阶段最好用的就是25战宝军械库老二掉的405外防御劲帽子了

剑网3天策装备如何选择 成为优秀团队铁牢T

  如果命中不够的话可以选择10人大明宫老四无名掉的400外防命中帽子

剑网3天策装备如何选择 成为优秀团队铁牢T

  不过这2个对于刚毕业的新手来说有点难拿到而且boss掉不掉还是看脸的,刚毕业的话用天策的狼烟帽子是极好的,经济实惠。

  帽子的附魔,对于T来说就2个有用,一个是固·安戎·锻 +外功命中130,一个是固·安戎·锻+仇恨22.5%,附魔实际上就是对自己整体属性的查漏补缺,缺啥打啥。

  我自己用的是天策的靖世帽子,外观还挺好看的哟。

 

  剑网3相关资讯:

  成为优秀T的三要素 教你成为剑网3合格天策

  剑网3 90级新手天策T基础手法攻略装备搭配

【责任编辑:52PK】TAG:天策 PVE 天策新手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