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天策攻略 副本输出宏奇穴选择分享

发布时间:13-09-10 09: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夜袭丿寡妇村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首先声明,本人并非对超级宏有什么意见,且自己也使用过一段时间超级宏,发现对于配置较低的电脑,加载超级宏游戏的FPS会变低,什么原因目前不明。所以现在将全部精力放到多玩宏的改良上。对于超级宏的开关系统,目前多玩宏也已经具备了该功能,不比超级宏差多少。且多玩宏的使用方法尤为简单。

  本次的宏兼容傲雪和铁牢双心法,可以根据心法的切换自行判定技能的释放。可以说是一大福利吧。

  关于心法:本宏的傲雪部分走的是龙吟致残流,随着装备的提升,现在很多天策的会心能达到30%甚至接近40%,无双也有了很大的提高,龙吟致残龙牙,会心龙牙再刷龙吟的概率已经很高了,输出效率已经比灭残流高了不少。本人曾经就打出过龙牙连刷五次龙吟,简直和大橙武一样爽,本人不会甩枪,也不打算甩枪,无脑站桩,一键输出很安逸。

  奇穴图如下:

剑网3天策攻略 副本输出宏奇穴选择分享

  在宏的输出循环上,尽可能的提高龙牙的输出比例,在输出循环中去掉了灭,当BOSS血量低于30%时才会将灭加入输出循环,最大化技能伤害,并保证每一个霹雳和斩杀灭都能打在致残上。穿云一定要读减CD的秘籍。增加了战宝老三掷锤和大明宫门神吞云吐纳可以自动后跳,可以说是很无脑。配合按键助手无压力。

  铁牢部分比较简单,就是无脑定军,有火开火,定军CD就不停的打破风,有灭打灭。虽然循环粗糙,但是这确实是目前仇恨最稳的方式。判定越多效率越低。破风也读上减CD的秘籍最好,生存方面判定较为精细,可自动打断,血量低于35%时开山,血量低于40%且山CD时开岳,血量低于30%时开风找虎,血量低于20%时没有虎BUFF会自动开虎。尽可能的提高生存能力。扶摇的起跳自行判断。

  本宏和超级宏一样带扶摇开关,傲雪下只有几个BOSS需要打开扶摇,毕竟扶摇占公共CD会影响DPS,铁牢心法下建议全程保持扶摇。

  顺便放下本人铁牢奇穴:

剑网3天策攻略 副本输出宏奇穴选择分享

 

  更多剑网3资讯

  剑网3天策攻略 pvp配装选择及实战心得

  不在副本外徘徊 剑网3天策90年代奇穴攻略

  剑网3天策攻略 大明宫铁牢拉怪经验心得

【责任编辑:52PK】TAG:天策 副本输出宏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