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冰心七秀DPS计算 及更换装备EXCEL表

发布时间:13-01-08 09:35 来源:贴吧 作者:云琊/叶凝霞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首先老习惯,自报家门。网通一/二区-玄正/李忘生-紫烟阁@玄正-某指挥一只,或许黄鸡们对我的印象相对多一点吧,藏剑:云琊 。

  目前由于近战在皇宫实在没有地位…遂拾起小号冰秀,七秀:叶凝霞 。

  原本是打算把这个冰心计算器当做贺岁福利什么的呢…不过由于家秀的各种不满,调整了N次后才终于达标= =…为何有种程序员的即时感....

  简单的说,这个EXCEL就是一个计算器,通过输入面板属性来计算出在固定木桩式输出的情况下的单BOSS的DPS,这个计算器页面在EXCEL的第三页(既表三)。如果曾经下载使用过我做的藏剑计算EXCEL的话,那么这个表格用起来会很简单的。没用过的也不必担心,在第一页上我有做详细说明,配图解说,用起来应该还是没什么太大难度的,所以说明什么的就不再赘述了。第二页是一个输出循环的说明,现在的冰心对于木桩真的就3个输出技能…剑神无我,玳弦急曲,剑心通明= =…对于有群攻和需要较多移动战的BOSS因输出循环不能固定故无法直接计算,在表三的技能统计页可以看到你的技能非会心伤害,通过此表可以大致了解各技能伤害量,从而优化输出循环。

  另,秘籍装备为:长江两本伤害+烛天套装10%,剑主天地三本伤害,江海2本伤害。

  下面说几个通过计算过程得出的几个值得注意的细节:

  1. 剑灵环宇的输出比剑主天地高.所以在单BOSS无群攻的情况下,长江CD且需移动时请优先使用剑灵环宇。

  2. 玳弦急曲造成的急曲DOT的最终攻击/会心、会心效果是由玳弦急曲最后一条时的面板属性决定的,但破防收益是看即时面板的,故仅能读完3层急曲DOT爆发时请在3层急曲后打一个长江再玳弦急曲。

  3. 急曲DOT不同于万花、五毒DOT,是受最终阴性内功加成,请某些大神注意,不要再误导他人说堆基础攻击是用来加强急曲DOT的输出的了。

  4. 玳弦急曲是一个十分十分特别的技能,他是受双内功加成的特殊技能,既其 最终伤害=基础攻击加成×基础攻击+额外加成×非基础攻击(就是最终攻击-基础攻击)。且基础攻击加成远大于额外加成,换言之,玳弦急曲的伤害的高低主要取决于基础攻击。

  5. 对于冰秀,延迟并不是越低越好,网络+手速的延迟=25ms是最佳理想值,高于低于这个延迟木桩时的秒伤都会降低。

  6. 不同内功阵上所描述的5%基础内功加成是不一样的….只有明教阵是真的是只有5%,冰心、万花、五毒的阵都是+9.76%,而和尚阵是10%.....

  7. 各种阵法所加的破防均为基础破防,就是不算加成的破防。

  下面是EXCEL的压缩文件,哦对了,忘了说,还是老习惯,建议使用MS Office 2007及以上版本打开,OFFICE2003不支持IF和OR函数,如果实在没有的话,就用最新版的WPS吧,不过可能颜色会很诡异,所以还是建议使用 OFFICE2007/2010.

  下载地址>>>

1.png

 

  更多剑网3资讯

  告白日的遭遇 剑网3嫣儿制作小宝的告白日

  戳中萌点 剑网3超萌小和尚玩偶图片分享

  藏剑全家福 剑网3藏剑三款体型cosplay欣赏

  发家致富 剑网三2013年最赚钱十大排行榜

【责任编辑:52PK】TAG:PVE 冰心 七秀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