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家致富 剑网三2013年最赚钱十大排行榜

发布时间:13-01-04 14:48 来源:互联网 作者:夜一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文中罗列的只是普通玩家能正常实现的,盗号不算,工作室不算~

  1.黑玄晶黑工资 没有比这个更快更赚的了吧,带几个老板,再出个大铁,拍完怎么也得80w+吧!

  上榜理由:一夜“暴富”,我有什么理由能不让你上榜呢!

  入职要求:心黑,手红!

  财富指数:请记住,再多的金币也是“假”的!

  推荐指数:出卖自己的灵魂,换取一点点微不足道的虚拟收益,再多的金币也就几百块钱而已,人品高低瞬间暴露无遗!人在做天在看!望自重。

  2.开团打本 能开团最好,不能开就跟。犀利团,ZLT可以带10个老板,加上散拍,每人2w不是问题。要是出个大铁,来个高富帅就没谱了。HG开荒内拍已经很挣钱了,一旦大规模散拍开始,可以带老板,那数额就更客观了,当然,如果你还在纠结在装备成本上,那你当我没说。现在很少人是一个账号了,至少不是一个角色,每个星期打打本,能挣多少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的账本。我一直都觉得PVE很有钱!亲,还记得大明湖畔那个61w拍大扇子的妹子么!

  上榜理由:抢钱、抢粮、抢地盘;侠义、声望、帮贡大放送,萌妹子,找基友,一边娱乐,一边提高技术!

  入职要求:时间,装备,手法,意识【牛b团长+狂暴队友+犀利操作+超前意识=完美配置,再有只小红手就更好了】

  财富指数:★★★★★

  推荐指数:★★★★★

  3.抓马养马 抓马要经验,看能力,讲运气。能挣多少,我们看看交易行就知道,一天你要能抓一个闪电,直接挂交易行,2w就到手了,低级马价格低,但是出的多。想抓马,第一件事就是开抓马插件~没事多熟悉地形,能多开最好,一刷世界,赶紧蹲点。现在草料成本降低,没事也养起来,收获的时候要是出个属性好的,那就值钱了,当然,你要是出个不可双人同骑的闪电,那就别再惦记你的草料钱了,有人要就甩吧。提起马贩子有人恨,有人爱,我自己也抓马,但一般都是夜班无聊的时候抓一下。昨天在金水镇看到一哥们,背包仓库都是马,膜拜!我很后悔当初没要那个青竹白玉索~~

  上榜理由:耗时短,收益高,马儿,我来了!

  入职要求:时间,经验,别忘了装插件

  财富指数:★★★★★

  推荐指数:★★★★

 

  剑网3更多资讯

  剑网3暴力美学CG公映 年末贺岁版今日开测

  极限搭配流 剑网3新版极限五彩石属性一览

  拿290武器 剑网3元旦活动龙门飞剑图文攻略

  剑网三藏剑视频MV桃花运 细数风骚小黄鸡

【责任编辑:52PK】TAG:新手 副本 赚钱 PVE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