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样搭配新思路 剑网3明教竞技场配装指南

发布时间:13-02-28 10:07 来源:官网 作者:明明很二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那么我们剩下的部位有,武器,衣服,裤子,手,首饰。

  先说首饰吧。命中首饰的性价比无与伦比,甚至可以说命中首饰不要命中那个属性,其他属性都可以等同会心和破防的首饰,这样意味着命中用首饰堆是最划算的。

  所以2个戒指必命中戒指,推荐项链也是命中(唯一的反例是用金水陆的石头金水孔在破防项链上),腰坠用会心的。

  那么还剩下4个部位。武器,衣服,裤子,手。这里就要用到等价替换的思路了。

  观察325套装的属性,不难发现。衣服=裤子属性,腰带=手=鞋子属性。

  总的就是:武器>衣服=裤子>帽子>腰带=手=鞋子。

  而剩下的4个里面武器>衣服=裤子>手。意味着衣服和裤子可以等价替换(这就是2个命中孔要与不要的问题)。

  而武器,衣服,手怎么替换。举个例子(这里讲的是微调而不是把大件整个破防/会心互换):

  假如你用的论坛4+2搭配,裤子和鞋子是破防。武器是会心,这时候你觉得你会心多了点,破防不是很理想,你可以把武器换成破防,裤子换成会心。(不难看出这是唯一选择,因为鞋子不能动。)这样破防会涨一小点,会心会低些,这样就实现了微调。

  而后续紧接的问题的是,少了一个命中孔怎么办。A:多一个命中首饰就行。

  进阶版的等价交换:

  a.命中完美100%的搭配可以有很多,3命中首饰+狭义暗器/2命中首饰+1孔+狭义暗器/3命中首饰+2孔。

  b.微调还可以怎么实现,因为首饰的项链是可以变动的,我们可以把项链加进那4个里面。

  举个例子。你把会心武器换成破防的,就可以把破防裤子换成会心的+破防项链换成命中的。这样破防和会心几乎不变。

 

  剑网3相关推荐:

  剑网3明教PVP武器之240CW威望武器属性对比

  剑网3明教PVP实战解说 插旗系列之打法套路

  剑网三竞技场3V3冲分心得 双明教云裳攻略

【责任编辑:52PK】TAG:装备 竞技场 PVP 明教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