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样搭配新思路 剑网3明教竞技场配装指南

发布时间:13-02-28 10:07 来源:官网 作者:明明很二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先说明一点,装备是搭配出来的,属性是平衡出来的。平衡的属性是打大量伤害的木桩上最高的,因为JJC输出环境,配置等一系列因素,才会有各种流派。所有职业都是这样。

  最近一些朋友PM我各种配装的问题,我稍微整理了下,正好刚才有位童鞋也在问,反正我也要打这么多字,就干脆发个帖子,以后直接粘贴复制,我先总结一下各种问题。

  Q:狭义暗器是不是可以作为毕业暗器,换攻击破防命中还是攻击会心会效?

  A:如果你用的是非CW武器,那么狭义暗器可以作为毕业暗器,如果是CW,那不推荐,化劲的重要性在后期非常明显。暗器方面,要知道套装一共有 2个命中孔,一个是在破防裤子上,一个是会心衣服上,采用3命中首饰+会心衣服+裤子破防的搭配,当然可以用攻击会心会效的暗器,或者有CW同理。

  Q:五彩石到底哪种好?

  A:除CW外,我都推荐,会心化劲破防伍。实在会心过高的搭配,比如已经52、53%+了,可以真元化劲破防陆。当然,钱多的325打神石的当我没说。

  Q:搭配到底几+几。

  A:论坛主流搭配:4会心+2破防+会心武器。2破防一般是鞋子/衣服和鞋子/裤子,2者差距在于2个命中孔的差距。

  这是问的最多的几个问题,我就对自己最近的一些新思路来说明一下。

  我这里没贴属性图,因为有童鞋告诉我看了属性图其实也不明白,不明白怎么搭配,也不明白为什么。我相信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每个人都有重视的地方而别人忽视的,希望本帖能让你侧重重视的地方来自己搭配。

  进入正题,我介绍下我的思路,关键点是,等价替换和排除法。

  我先来介绍排除法:

  大家都知道PVP装备搭配看孔,看五彩石,那么举个最简单的例子,325帽子一个是体质破防孔,一个是身法御劲孔,选哪个一目了然,根据孔和属性。我们排除一些没有争议的选择。

  得出:会心头,会心腰带,破防鞋子是三个必选的部位。(并且此3个选择任然可以保证激活金水陆。)

 

  剑网3相关推荐:

  剑网3明教PVP武器之240CW威望武器属性对比

  剑网3明教PVP实战解说 插旗系列之打法套路

  剑网三竞技场3V3冲分心得 双明教云裳攻略

【责任编辑:52PK】TAG:装备 竞技场 PVP 明教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