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竞技场3V3冲分心得 双明教云裳攻略

发布时间:13-02-19 10:59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星辰裂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从刚玩明教起,我就很看好双明教这个组合,从前一周开始下定决心用双明教冲分,用一个5800分的明教大号带一个5100分的明教小号,随着小号的装备上来,打法的完善,各方面思路都已经比较清晰。2V2加上3V3的双明教总计打了接近500场,最多有打到2360分,算是有点心得。

  双明教的一大优势就在于可以坑没遇到过你们的队伍,进去即隐身,然后开打后现身再隐,尽量不让对方看到我们的装备,否则较为弱小的明教就会成为集火的目标。当然这种开局对那些已经遇到过很多次的队伍是没用的。

  双明教主导打法就是秒治疗,在互换治疗的打法中,双明教一般不会比对方慢,除非我方治疗有失误。而且明教的极乐引也可以在保持进攻的同时保护我方治疗。

  在遇到离经单奶的队伍时,双明教要压死治疗,是需要运气的,离经能活多久,就得看他行气血出了几个,因此遇到有离经的队伍,一般是双明教分开打,一人打离经,一人打藏剑是较为常规的打法。在离经星楼后接无明,探梅了再雷霆,就可以直接把藏剑打死。

  秒治疗的关键就在于:要抓住治疗身上无免控、无减伤、不满血的时机,只要治疗在平时出现这样的可乘之机,立刻重置隐身缴械双明教一起上就能打死治疗。

  在对付离经、补天的时候,要注意利用好无明+雷霆+无明的控制,完美的一轮控制即使探梅了都能再接2个控,如此长的空档期,能活的下来的DPS不多,但是有经验治疗都知道明教没有有效的群控,在解控用掉后会往队友身边靠,或者队友会把两个明教往治疗身边靠,让明教的群攻打醒治疗,而明教的群攻十有八九是赤日轮,因此在晕掉治疗后一定要用月系输出。

  双明教摔人是很常用的打法,尤其是天山碎冰谷站铁链上的,还有华山之巅站角落台子上的,扶摇极乐引,另一个明教流光缴械,根据经验,摔下去之后只剩39%血,落地后两个人分别打一下驱夜,基本就能秒掉治疗。

  双明教最难打的阵容是3五毒,个人完全想不出破解之法。在有机会集火的时候总是被封,十分难受。

  其次就到剑纯藏剑云裳/离经,在我们输的场次里,有70%是输给这样的队伍,当然主要集中在高分段的一两支队伍里。遇到这样的队伍必须不停变换打法,秒剑纯,秒藏剑,秒治疗要不停变换,而且找机会一定要找的快,否则时间拖久了,第三次隐身过后,明教就彻底扛不住了,治疗被剑飞一次就会死。

 

  更多剑网3资讯

  剑网3明教PVP实战解说 插旗系列之打法套路

  紫鳞出品 剑网3金蛇闹春恭喜发财视频分享

  技术帝再次降临 剑网3玩家自制念师恩纸伞

  玩家手绘恶搞 剑网3新年日常我要吃糖葫芦

【责任编辑:52PK】TAG:竞技场 PVP 明教 七秀 JJC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