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剧情角度分析 剑网三唐门双心法对比

发布时间:12-08-28 15:55 来源:多玩 作者:w111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蜀中暗器世家,唐家堡。

  说起来也算是江湖名门大派,多年之前武林盟主唐简失踪,加之枫华谷大战才导致唐门的没落。

  先来说一下唐门的内功:

  惊羽诀-这是一套利用暗器精准远程打击敌人的内功。

  天罗诡道-同样是利用暗器,不同的是还要加上淬毒,比之惊羽仅用暗器总归是高出一筹。

  众所周知,唐门是一个家族性门派。其暗器的制作手法,以及高深的制毒配方只传唐家内门弟子。

  天罗无疑就是这个内门弟子,而只懂一些简单的暗器制造的鲸鱼,无疑就是外门弟子了。

  再来看一下唐门的套路,逐个介绍。

  乾坤一掷-这无疑是一套飞刀或针等小型暗器的投掷手法,应属唐门弟子入门级武学。

  九宫飞星-这是一套由上代门主唐简将九宫飞星图融入唐家机关武学中的套路,上代武林盟主所创,威力可想而知。

  天魔无相-唐家历代相传的无上暗杀之道,我们学到的技能并不多,但是从浮光掠影和鸟翔碧空里可以看出,占领高地,隐身杀敌。

 

  剑网三更多资讯

  双倍奖励回馈 剑网3三周年线上活动详情

  三周年视频海报发布 剑网三15天直升79级  

  DPS视角为你分享 剑网三25人乌蒙贵攻略  

  神级剪纸达人送上 剑网三三周年贺礼剪纸

【责任编辑:52PK】TAG:唐门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