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战场PVP攻略 四大战场团队意识简谈

发布时间:12-08-16 13:49 来源:多玩 作者:一歌舒流云一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4:丝绸之路

  该战场是目前第一大战场,满分1000分,25V25。

  该战场按照战场地图分为敌我的复活点城门处,12点、3点、9点、6点以及中间五个旗子点。

  该战场的第一准则,在旗子下纠缠。注意我这里的用词,后面会有用。

  该战场开局很重要,需要首先抢占中间点,这个任务一般是纯阳藏剑还有几个职业完成。因为受限于小轻功的模式,天策搞这个还是有些问题,当然异常犀利者没问题。首先按照12点的跑位走,然后到上坡路有一个向12点突起的台子,从那里直接接着小轻功到中间的大台子。记住全程要小轻功。其他的这里是跑最后的才开12点旗子。另一方面3点要去3,5个人前期守一波可能从6点来的敌人。如果这样开场就能占到3个旗子,形势很好。接下来便是在旗子下纠缠能灭一波的话往对方来人的地方推,6点或9点都可能。

  顺利的话,3点分2,3个人中间分2,3个人去把6点占了,接着压制9点不要开旗狂压复活点。如果不小心开旗了速度压制对方大本营城门处,同时各点保证要有1,2个人,中间推荐留个奶。@如果未能从压到第4个点可以尽量把对手控制在6点9点向中间的路上,同时中间点留一个人。@如果做不到的话那就在中间旗子下面纠缠,不让对方开旗同时不断补人。此时其余点需要留3人守旗,有情况则求援。

  当然开局不利也是有可能的,那就要守住3点12点后向中间压,如果压不倒可以考虑5人一小组偷点骚扰战术,一旦对方中间缺人立马补上抢点。@若己方实力太差那就人多点去偷旗,不要中间,保持动态的3个点也是有机会赢得。

  该战场的前期主要就是要保旗子,随着时间分会根据旗子数量增加。(每个旗子每多少秒多少分忘了。)实力不够就在旗子下面纠缠,记住只有能压制的情况大部队才能离开旗子范围,这时候也要留人守旗。所以从字里行间也能看出守旗的重要性。

  在其中一方分数达到50分时,为了加快战场进度,会出现和己方棋子数量相同的马车,这时候就是双方机动性的较量了。优势的保住马车可以胜利,弱势的通过打马车也能翻盘。(这个战场这里我很喜欢啊)保住己方马车有100分,打掉敌方马车有50分。这里就是一些追击能力强的职业的天下了,天策、纯阳、藏剑是主力,远程也能帮忙,而奶作用不大。守车的话主要是拖延对方,打车的话就不要管人,必要时才管人。

  这一阶段对于旗子的掌握是个技术活,怎样夺取车子路上的点和取舍其他的点很考研实战能力,而且更重要的是不能太多人留在上面。这里就不说了。(因为说不明白,自己领会吧)

  接下来就是扫尾了,占优势的继续抢点或杀几个人完事。弱势的如果打掉车子翻盘了,那就继续之前的程序到己方车子出来。

  该战场需要每个人注意旗子下面是否有人开旗和怎样去偷旗,不要一味的杀人。这个战场最讲究战术和配合,装备相差较大也是能打的。

  该战场各职业打法

  按照自己的通常的打法打吧。因为地图太大,所以各个职业在团战的时候作用显得比较平均,都少不了但又没有哪个能起决定性作用。只有在小分队偷点守点的时候各职业的特点才会有所体现,这时候奶,控,输出就需要好好调配一下了。

 

  剑网三更多推荐

  剑网三8月13日例行维护 新增特殊武器掉落

  小白视频解说 25人烛龙殿陆寻新手打法攻略

  剑舞碎了一地有木有 冰心七秀插旗大师心得

  站桩与移动战 浅谈唐门百战与千缘饰品选择

【责任编辑:52PK】TAG:战场 PVP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