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晓打法 剑网三七秀通关试练之地60层攻略

发布时间:12-08-16 13: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不明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前20层,随便玩玩而已,只要在时间变红之前,清理掉所有你能看到的,就是满分,本阶段不需要攻略,只需要时间!

  攻略所侧重的是30~60层的打法,尤其是40~60层,个人已经不可能拿满分了,就要按打法来了,当然只是个人习惯占多数,个人打法因人而异。

  装备要求:……

  武器要求:附魔龙血磨石

  输出要求:单体输出2W以上

  第一关

  通关要求:在时限内击杀要求的怪物数量。

  通关打法:开怪站在两个帐篷之间,剑神无我,群呀群,出小BOSS了单点掉即可,这一关到了60多层依然没多大压力。

  第二关

  通关要求:在时限内击杀3只野兽,1只九色鹿。

  通关打法:前50层,可以逐个开笼子子,一一击杀掉。50层后,一个个击杀对DPS要求很高,于是四处求教,有高人指点,通关秘诀在于“卡脱离”!

  脱离方法:场外准备时,点好扶摇直上和蝶弄足,点NPC进入场地,看个人DPS选择野兽种类(找NPC对话传出去再进来,反复操作可以选择最简单的“自爆蜘蛛”),然后开笼子,进入战斗,扶摇跳起来最高点二段跳一下,迎风回浪+二段跳,瑶台枕鹤+二段跳,成功脱离战斗!

  点好扶摇直上,去开下一个笼子,依然是扶摇跳起来最高点二段跳一下,凌霄揽胜+二段跳,再次脱离。

  蝶弄足跑去开第三个笼子,进入战斗蹑云到左边草堆,拉两只蜘蛛和九色鹿到草堆处,挂好剑神无我,单点输出九色鹿,注意鹊踏枝和天地减伤,龙血磨石会帮你回血的。

  打掉九色鹿,不会出BOSS,吃了加血的球球,快速跑到右边草堆,剑神无我全程保持,输出第三只蜘蛛,打到20%血时再去输出其他两只一直被剑神无我打的蜘蛛,最好在短时间内同时击杀,打BOSS什么的很烦的!会卡脱离了,第二关也不过如此。

 

  剑网三更多推荐

  剑网三8月13日例行维护 新增特殊武器掉落

  小白视频解说 25人烛龙殿陆寻新手打法攻略

  剑舞碎了一地有木有 冰心七秀插旗大师心得

  站桩与移动战 浅谈唐门百战与千缘饰品选择

【责任编辑:52PK】TAG:试炼之地 七秀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