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战场PVP攻略 四大战场团队意识简谈

发布时间:12-08-16 13:49 来源:多玩 作者:一歌舒流云一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三战场意识简谈:

  鉴于本人也不是所谓的“高玩”,各位也不要要求太高哈,如果有所指正我很欢迎。主要是给新人们一些建议,帮助新人适应残酷的PVP。本人是双梦的一名恶人剑纯,战场了解的更多一些,所以本文主要还是战场且纯阳说得更多一点,JJC以后也会说一些,而且战场方面可能在于恶人方面的角度来看(当然浩气也是通用的,只是例如地形等细节需要改变下)。

  基本素质

  队员

  战场频道打开且会用,看懂战场小地图,标记权给可靠的标记者。

  熟悉自己的技能和职业特色。

  脑户场前开,悬钟人群丢。

  速度,听指挥,表瞎跑。

  指挥

  时时注意标记人员分布的战场小地图。

  时时注意战场提示,什么开旗密探倒了之类的。

  YY注意提醒大家抱团。

  注意时机,注意战略。

  喊喊什么场前BUFF来一套,清新秀气菠萝雷,玄水神马也不要少,哟哟哟,切克奥。

  1:云湖天地

  该战场是目前最小的战场,满分100分,10V10的地图。

  主体为中心方台,外围略方形的冰面,在外围为水面。

  先说外围水面,因为毫无战略意义,帮助躺尸者躲避而已,在水里时间长会被冻死。

  重点为中间的方台,每3分钟会刷新一个旗子,开旗后会得到30分的奖励,两侧有上台的台阶。这里是战略要地,可分为3段,我方台阶这一段,旗下中断,敌方台阶一段。

  战场开始后首先要小轻功冲到台子中间,可以说谁先占领了台子,谁就抢占了先机。如果我方先上台,那么应该直接压到台子的后半段,就是敌方的台阶处,在这里压制敌方上台,同时少量人去清后面的敌人。如此把敌方控制在台阶下面的话,就可以冲下去抢人头了。注意下早期不要太分散,还是要保护奶杀对面奶。绝度优势的话才能散开打,注意在冰面上打比较好。@若没抢得先机,那就在中段与敌纠缠。如果在实力相当但是我方未占领有利地位时,推荐在旗子下缠斗,此时控制与打奶为主,待人齐了对面血也都不是满的,此时在压灭对方。因为如果在自己台阶这一段纠缠,很多职业距离不够控制技放不出来,奶又容易被集火,一旦被压下台阶,很难再上去。当然有时候奶会站在我方台阶上奶,就是因为是奶,此时DPS需要冲到中段,这样能对奶有所保护,如果DPS怕死,那么就果断的被压制吧。

  该战场杀人赚分是很多的,所以保护好奶,剩下的交给DPS。如果装备相差较多,那就是强的一方赢,这没办法,地方太小了。

  该战场纯阳打法,控制为主,杀人为辅。生太极不断,气场不断,由于中间的台子地方小,4个气场就能全覆盖住,所以纯阳的气场对于控制敌方是很有效果的。剑纯基本上一爆一个准,总有人被定。而各种定人技能丢吧,朝着奶仍吧。另外纯阳尽量打血少的人,因为纯阳爆发强,满血打不死,但是血少的话,基本上一个满豆一个准,剑纯还有八荒归元也可以用。这个战场纯阳如果控场好了,对于队友的帮助还是很大的。

  藏剑打法,藏剑这里的必杀技,大风车,伤害太高了有没有,鹤归人群大风车,人头就是你的。另外也是打血少的,藏剑打纯阳也是比较占优势的。

  其他DPS,打对方奶,保自己奶,杀人。

  奶。奶人,自己不死。

 

  剑网三更多推荐

  剑网三8月13日例行维护 新增特殊武器掉落

  小白视频解说 25人烛龙殿陆寻新手打法攻略

  剑舞碎了一地有木有 冰心七秀插旗大师心得

  站桩与移动战 浅谈唐门百战与千缘饰品选择

【责任编辑:52PK】TAG:战场 PVP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