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战场PVP攻略 四大战场团队意识简谈

发布时间:12-08-16 13:49 来源:多玩 作者:一歌舒流云一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3:九宫棋谷

  该战场是目前第二大的战场,满分1000分,25V25。

  主体为类似于九宫格的布局,按照战场小地图长分为左中右、上中下,其中左上左下右上右下中部有台子,台子上会按时刷新箱子。左中,中间,右中为纠缠的几个地方。

  该战场注意守箱子点,开箱子,还有保住中间。开场时全团大部分小轻功直接扑中间箱子点,如果有先机直接压到对面到箱子点的路口。如果没有先机在中间有几个人控场,其余人速度补上。另一部分人扑对面箱子点和我方箱子点,一般右上,右下各2,3人,左上左下个1,2人,视情况而定。(恶人视角,下同)第一轮箱子一定要保证开掉一个箱子,接下来能压的话压到右中,不能压的话保住中间,箱子点留人。这里注意中间的箱子是比较特殊的,一般为气纯无敌或者吧对方压到来中间的路口才能开,不然的话通常为纠缠。如果被推倒我方左中的话,尽力耗住吧。

  由于该战场拿箱子获得的分是按15:30:60递增的,所以在装备相差一定程度的时候也是能打的,这就要靠抢箱子来获得胜利。一般我方会被压在左中狂虐,此时复活的人应该迅速奔到其余箱子点开箱子,3,5个人一起过去开箱子还是很有希望的,就靠这才能翻盘。所以技术+速度流是可以获胜的,这个设计很好啊。

  该战场靠开箱子赚分,杀人赚分太少了。只有在实力相当时开的箱子差不多或碾压的一方才能靠杀人赚点分。所以这个战场专注于杀人是没什么大用的。当然实力想当时还会有一种情况是都开不了箱子,这时候勇敢的到箱子点纠缠才是获胜之道,怕死不上去只会令对方成功开箱子而已。

  本战场打法。台子的箱子点,通常远程和奶在台子上,近战在台子下打。这里注意剑纯在台子周围插吞日月,天策可以上台打沧月,藏剑可以上台大风车。其余的按通常来,当然要是快被开了,那就不管什么职业全冲上去打断。中间点的话在箱子初纠缠,找机会把对方推到路口就迅速开箱子。

 

  剑网三更多推荐

  剑网三8月13日例行维护 新增特殊武器掉落

  小白视频解说 25人烛龙殿陆寻新手打法攻略

  剑舞碎了一地有木有 冰心七秀插旗大师心得

  站桩与移动战 浅谈唐门百战与千缘饰品选择

【责任编辑:52PK】TAG:战场 PVP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