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苍云预热活动 510品首饰还有苍云挂件

发布时间:14-10-24 09:5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苍云预热活动

  活动510品腰坠戒指属性

  安史之乱持续侵扰着中原大地,随着太原城以及大唐属地进一步沦陷,大唐神秘部队-玄甲苍云也逐渐现于世人面前。此番苍云校尉王乔更是由雁门关而来,希望过往的江湖侠士能够协助苍云一起铲除狼牙。

  活动时间:2014年10月27日维护后-“苍雪龙城”资料片开启前

  活动地点:成都、扬州、长安城、洛阳·战乱、长安·战乱

  参与等级:90级

  侠士可在长安城、成都及扬州活动区寻找苍云校尉王乔接取前置任务,同时将在身处长安·战乱的苍云客卿李复处接到下一步部署。

点击放大

  助战长安除谗邪

  侠士在长安·战乱与李复交谈后,将协助燕帅长孙忘情捉拿背信弃义、口蜜腹剑的叛徒卢卫都。活动期间每日0:00-23:00,每小时整点,长孙忘情将率队攻入长安·战乱武德营,侠士需护送长孙忘情队伍超过120秒,同时击退卢卫都的护卫,获得其信物,方可完成任务。

点击放大

  任务阶段1:跟随护送长孙忘情队众,除掉前来阻拦的狼牙兵。

  任务阶段2:协助长孙忘情除掉保护卢卫都的护卫,获得卢卫都的信物。

  日常任务:击杀叛徒偿血债

  任务奖励:江湖贡献值×5000、匡义符·日×2、苍云令牌×6、苍云宝箱×1、苍空暴云碎片×1

 


  剑网3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中原北方之旅启程 剑网3苍云门派场景首曝

  剑网3苍雪龙城 新门派苍云武学流派详解

  剑网3苍雪龙城预热活动曝光 27日新服上线

  五年棋局今揭秘 剑网3苍云门派历史溯源探析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苍云 苍雪龙城预热活动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