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苍云技能最终修改?

发布时间:14-11-11 14:0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苍云大轻功今日上线,将以不同于其他十门派的全新“蓄力”特色示于人前,侠士在双击W跑动后,可长按空格键进行蓄力,蓄力越久弹跳效果越优,除此之外,若在空中跳跃段数时进行蓄力,则可进入精准降落模式。不关你是轻功好手还是新手小白,飞过飞偏的几率都大大降低。

  ·调整【盾飞】招式(自身切换到“擎刀”姿态,使目标虚弱并持续25秒。将盾牌掷出对目标进行攻击,若目标周围有其他敌对目标则会对其进行弹射,盾牌若未主动收回将会在外弹射15秒。)的效果为:“将盾牌掷出对单一目标进行攻击,自身切换到“擎刀”姿态,使目标虚弱并持续25秒,盾牌若未主动收回将会在外保持攻击状态15秒。”

  ·【盾飞】招式新增7本秘籍,分别为:招式会心几率提高2%、3%;招式伤害提升3%、4%;招式持续时间提高5秒、5秒;【盾飞】命中目标后使其受到的外功伤害提高5%,该效果可叠加2层,持续15秒。

  ·调整分山劲心法下第一层奇穴【权门】(“盾飞”命中目标后使其受到的外功伤害提高5%,该效果可叠加2层,持续15秒。)的效果为:“【盾飞】过程中,若目标周围有其他敌对目标则会对其进行弹射。”

  ·调整苍云心法下第四层奇穴【卷云】(【闪刀】命中目标使其移动速度降低60%,持续8秒。)的效果为:“【盾刀】命中目标使其移动速度降低60%,持续8秒。”

  ·调整【盾压】招式(回复15点怒气,对目标造成外功伤害。施展云城盾套路下任何技能都有一定几率立刻重置盾压调息时间,“分山劲”下触发几率为2倍自身招架几率;“铁骨衣”触发几率为1倍自身招架几率。)的效果为:“回复15点怒气,对目标造成外功伤害,使目标无法施展轻功,持续4秒,施展云城盾套路下任何技能都有一定几率立刻重置盾压调息时间,“分山劲”下触发几率为2倍自身招架几率;“铁骨衣”触发几率为1倍自身招架几率。在“盾墙”姿态下,自身招架率提高30%,成功招架后立刻重置自身调息时间,技能施放距离增加至20尺,招式附带冲刺效果。”

  ·调整分山劲心法下第五层奇穴【步临】(施展【盾击】使目标3秒内无法施展轻功,加速率降低8%,可叠加3层,持续15秒。)的效果为:“施展【盾击】使目标受到的疗伤效果降低20%,可叠加3层,持续8秒。”

  ·调整分山劲心法下第五层奇穴【残裂】(施展【盾猛】后使目标受到的疗伤效果降低50%,持续12秒。)的效果为:“施展【盾猛】后将目标击退8尺,其击退轨迹上的敌人若碰触到被击退的目标,则会眩晕3秒。”

  ·适当降低【隐刀】招式的起手伤害,在连续施展【隐刀】时,其伤害及怒气消耗会逐层提高,同时优化连续施展时的手感。

  ·新增“盾墙”姿态及“格挡值”,施展【盾墙】后切换,切入该姿态且苍云处于战斗中时,每秒将会消耗2点格挡值,自身受到攻击后也将快速消耗格挡值,当格挡值耗尽后【盾墙】将不再生效,同时自身切换至“擎盾”姿态。非战斗状态下格挡值会快速恢复,战斗状态下格挡值不恢复。苍云侠士头像旁也对应增加了对应格挡值的界面。

  ·调整【盾舞】招式(消耗20点怒气,每秒对半径8尺内最多6个目标造成外功伤害效果,持续5秒)的效果为“自每秒对自身半径8尺内最多6个目标造成外功伤害效果,持续5秒。“盾墙”姿态下可移动施展,并附带击退效果。”

  ·调整【盾毅】招式的释放条件为“盾墙”姿态。

  ·“盾墙”状态下,施展【盾立】可额外再获得一层反弹目标伤害的效果,持续3秒。

  ·侠士在“盾墙”姿态下也可以施展【盾飞】招式了。

  ·调整【盾壁】招式的调息时间,由原来的1分30秒改为1分钟。

  ·调整【血怒】招式(回复50点怒气。“分山劲”心法下外功基础攻击力提高10%,“铁骨衣”心法下自身内外功基础防御等级提高50%,持续10秒。1秒内连续施展“血怒”其效果可叠加。)的效果为:“分山劲心法下外功基础攻击力提高10%,铁骨衣心法下自身内外功基础防御等级提高50%,持续10秒。1秒内连续施展“血怒”其效果可叠加。”

  ·调整【盾舞】至“破阵令“套路下,对应调整其秘籍道具名称。

  ·调整【《苍雪刀·劫刀》注解残页】(施展招式的怒气消耗降低5点)的效果为:“施展招式的怒气消耗降低2点。”【《苍雪刀·劫刀》注解断篇】(施展招式的怒气消耗降低5点)的效果为:“施展招式的怒气消耗降低3点。”、【《苍雪刀·绝刀》穴位图断篇】(调息时间减少1秒)的效果为:“调息时间减少2秒。”

 


  剑网3苍云相关资讯:

  剑网3全新门派苍云 全新苍云技能体系演示

  苍雪刀盾武学 剑网3苍云解密第三期

  剑网3苍云体验服测试报告 解读苍云PVP定位 

  剑网3苍云门派五人秘境曝光 雁门关之役

    【责任编辑:52PK】TAG:知道问问 苍云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