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双十二披风限时还是限量的?

发布时间:16-12-07 15:0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双十二披风将会在双十二当天正式上架,新版本在12月8日进行维护更新,本次披风上架后将会限时不限量出售,在不限量的情况下相信所有想要的玩家都能够购买到了。本次剑网3双十二披风同时还采用了全新的制作方式,包含3D全息动态效果,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剑网3双十二披风欣赏:

【大千高华·易水寒】  

大千高华·易水寒

大千高华·易水寒

全新工艺打造的“大千高华·易水寒”披风,将素洁的配色与华丽的3D动态效果结合。翻滚的浪涛位于肩后,巧妙的组成了中国传统纹样——海水江崖,寓意着福山寿海的美好祝愿。侠士在行走时,将有水浪洒落,引人瞩目。  

披风下半部使用文艺优雅的设计丝路,水色淡纹印刻在大气简洁的布料上,连布料的摆动轨迹都经过精心调整,举手投足尽显风华。  

【大千高华·迷星黯渊】  

大千高华·迷星黯渊

大千高华·迷星黯渊

“大千高华·迷星黯渊”低调奢华,丝绒帷幕如暗夜星空,祥云如烟漂浮,有两只仙鹤动态翱翔。

黑白毛皮围绕披风本体,彰显奢华,皮毛纹理通过美术设计师的精修细剪,结合2K超高精度,让3D建模比海报更为精致。  

【大千高华·蝶偶嬉尘】  

大千高华·蝶偶嬉

大千高华·蝶偶嬉尘  

备受关注的粉色调披风“大千高华·蝶偶嬉尘”,以动态追逐嬉戏的3只瑞兔为点睛之笔,寓意合家团圆。全息呈现的环绕桃心与光芒四射的五角星尽情满足爆棚的少女心。  

披风整体娇巧,俏皮可爱,布料采用橘粉与白的色彩搭配,多层次实现如同花瓣般的层叠感。  

【大千高华·玉树琼葩】  

大千高华·玉树琼葩

大千高华·玉树琼葩

淡金色调的“大千高华·玉树琼葩”。名贵的白玉兰晶莹皎洁,通过动态的3D特效绽放飘落,淡淡光泽似有芳香满溢。  

半透明轻容纱材质大气迤逦,白金色的刺绣纹样典雅端庄,搭配极为细密的毛皮披肩,层层搭配精妙绝伦,是为贵人之选。  

【大千高华·云汉月痕】  

大千高华·云汉月痕

大千高华·云汉月痕

宝蓝色调的“大千高华·云汉月痕”,以3D动态的满月为主题,云层时隐时现,月相阴晴变幻。  

整体为光泽感的蓝色薄纱,依然有应景的精细毛皮保暖防寒,绸缎束腰优雅从容,配有流苏再添动感。  

【大千高华·紫霄凤翎】  

大千高华·紫霄凤翎

大千高华·紫霄凤翎

玫红色的“大千高华·紫霄凤翎”,最大的亮点是动态光效组成的凤凰纹样,跃然于空,蹁跹起舞。  

整体轮廓选自凤凰的雍容曲线,搭配红色高精度尾羽和一条半透明缎带,是本次披风中最为醒目的一款。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披风 双十二 知道问问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