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瓜子安排上了 《剑网3》沙雕手包横空出世

发布时间:2019-10-09 09:2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国庆假日虽然已经结束,但《剑网3》的秋日盛典才正要开启!在节后的第一天,资讯君为侠士们带来了一款全新趣味特效佩囊“疏星冷”的强势安利!那么究竟这款配囊有着怎样令人心动的特殊之处呢?就让我们跟着这个视频一起来看看吧!

趣味特效佩囊“疏星冷”特效展示:

史上最沙雕,全新趣味特效佩囊“疏星冷”除了造型美观外,配套的“嗑瓜子”动作更是佩囊的点睛之笔!不仅能够花式“嗑瓜子”外,还能支持边走边嗑,可以说是“吃瓜群众”聚会唠嗑,看戏吃瓜的必备良品!当然,作为一名爱护环境的大唐侠士,随地乱丢瓜子壳的行为是不太可取的,为此,配囊还将触发搞怪环保彩蛋,令侠士在感受“吃瓜”乐趣的同时,也不忘爱护环境的责任与义务。既彰显趣味个性,也守护了大唐这片净土!

嗑瓜子安排上了 《剑网3》沙雕手包横空出世

嗑瓜子安排上了 《剑网3》沙雕手包横空出世

除了搞怪有趣的“疏星冷”佩囊外,还有三只萌趣可爱的小家伙们即将来到《剑网3》这片江湖当中,并于10月10日与侠士们正式见面,届时侠士可选择心爱的伙伴相伴江湖!而作为秋日盛典,《剑网3》当然没有忘记侠士增添精美的华服羽裳,更多精彩爆料也将于明、后两日陆续推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游戏公告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