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重阳节活动开启 枫叶腰挂首曝

发布时间:2019-09-29 10:0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双节在即《剑网3》将在9月30日推出“增值”活动——“锦绣霓裳”,参与活动没有额外付费门槛,通过努力可以直接免费获取遗失的美好、肩挂和烟花奖励,并能通过活动以70元折扣价获得定制外观“碧芜幽”,且有六种颜色可选择。“碧芜幽”高逼格展示大片今日首映,就让资讯君带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碧芜幽”细节展示大片:

遥知兄弟登高处,遍插茱萸少一人。《剑网3》重阳节活动将于9月30日正式开启,届时广大侠士可以在游戏中体验重阳佳节的氛围,完成具有节日特色的活动任务还能获得精美的“丹锦流枫”腰挂!

《剑网3》一直致力于让侠士们在畅玩游戏的同时,也领略到中国传统风俗文化的魅力,每逢传统佳节都会精心更新独具节日氛围的游戏活动。今年的重阳佳节除了延续往年“慰问老人表心意”、“遍插茱萸心愿祈”、“长枪独守大唐魂”、“赏菊大会花独好”、“齐心协力除怪兽”、“挖宝秘境惊喜多”等经典任务外,还新增加了“丹锦流枫”专属节日腰挂,完成具有节日特色的活动任务即可免费拥有!

“丹锦流枫”腰挂背后暗藏了深刻的含义,枫华谷自有如火红枫,依照当地传统,居民可纳飘落的枫叶于琉璃瓶中,赠予有缘之人,以寄美好祝愿。或许当年,焦琪菲也曾送过天兆,期盼丈夫平安喜乐,早日归来。

《剑网3》重阳节活动开启 枫叶腰挂首曝

除此之外,在10月1日-10月7日期间,绝境战场、李渡鬼域活动也将延长开放时间,从中午12:00至次日凌晨1:00,愿各位侠士都能在游戏中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游戏公告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