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新外观金发首爆 海量回馈爆买双十一

发布时间:16-11-09 10:4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埃及风情外观“画中会”】  

画中会

画中会

华丽饰品

华丽饰品

大唐万国来朝,本次新外观“画中会”精心设计,为侠士带来耳目一新的埃及服饰。不仅在布料材质上使用细密的半透质地带来轻柔质感,用色也严谨得体。大面积的华丽金饰,嵌入炫丽的宝石,工艺精湛繁复,营造出强烈的异域风情。成男堪称异国领主,成女颇具艳后芳姿,萝莉正太则将埃及猫元素巧妙融合,颇有神官风采。  

华美金发“熔金卷波”

华美金发“熔金卷波”

《剑网3》“双十一”大惠战开启,武器拓印、外观拓印、挂件、坐骑、宠物、小玩意通通五折!当天所有消费尽享300%积分回馈,成衣店九折让利!资料片20亿抽奖不过瘾,额外再送10亿通宝大抽奖!特效外装视频明日放出,敬请期待!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官方新闻 双十一 金发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